某M生日那天我們沒有特別吃大餐慶祝
只有在家吃吃我二姐熱情準備的烤雞大餐和我加碼外帶的"和壽司"這樣
所以呢~La KITCHEN CAFE算是我對他生日的小小補償啦!



La KITCHEN CAFE也是我放好久的口袋名單



簡單沉穩的MENU



價位大約在300~800之間,不算很平價



店內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氣氛還挺好的
不像是吃中式料理的餐廳



當日熬湯:味噌魚湯



湯頭熬煮的相當濃郁,但多喝幾口就會覺得濃到略鹹
料給的很大氣,每碗湯裡都有一大塊魚肉



花菇鮑魚炒飯



一上桌就嚇到我了,份量超多
應該有2~3人份喔!我才分食一碗就吃到差不多六分飽





飯炒的粒粒分明,而且醬汁均勻的包裹著每一粒米飯
雖然吃起來非常夠味,但吃多了一樣偏鹹又偏油
還有阿~我不愛花菇的味道啦!對我來說過於濃嗆
不過我想如果是更多人一起分食,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海膽烏魚子義大利麵
店家很貼心,點餐時就先問我們需不要需分成兩份
所以份量看起來才會那麼少

這是我來La KITCHEN CAFE最想吃的一道料理喔~

比較起來,海膽的味道比烏魚子濃郁
烏魚子總是在咀嚼中才慢慢飄出香氣
然後最特別得莫過於"蔥"吧~讓義大利麵頓時變得很中式
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食材卻能激盪出和諧的味道
但是,真不知道是我當天的狀況不好還是怎樣
這麼小一陀麵我吃沒幾口就膩了,明明就不錯吃阿!




因為嘴裡的味道太過強烈
很快的就請服務生先幫我們上飲料
我點的是去冰水果醋,總算是幫我解膩了



小而巧的餐後甜點
吃起來蠻像泡芙的,我不是很確定
反正好吃就是了


整體來說,對於餐點我是有點兒失望啦!
不過我覺得是我們點餐點的不好,選了兩個味道都很強烈的主餐
才會吃得過飽又過膩
其中應該要挑一道小品才會比較平衡
下次改進~



La KITCHEN CAFE

電話:04-2329262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