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故事:蕙君這張太真情流露了啦~眼眶還泛著淚))


我大概是變態吧
看到親古因為太感動而落淚,竟然還覺得很有成就感
不過這就是驚喜
之所以美好的原因咩~



這次我跟戴戴搶先在生日前一天跟壽星聚餐啦!
終於讓我吃到了屋字輩之一的華屋燒肉~也一補我中秋沒烤肉的遺憾



華屋的價位在台中不算低,但內部的裝潢倒是很樸實



menu裡種類挺多的,但我們很專情
幾乎是專攻豬肉




招待小菜



點了一盤生菜來包肉,還有附味噌醬



三色泡菜
我覺得泡菜還不錯吃,但其他人好像都不愛吃



豬肉方面,現在看圖我實在無法確定實際名稱
總之豬肉的我們都有點,豬梅花肉、無骨豬小排、豬嘴邊肉









霜降豬肉(松阪)



華屋的豬肉肉質吃起來都還蠻好吃的
幾乎每一種我們都有再續點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火太旺了,我們的肉都會烤到微焦



像這樣邊邊很容易焦



土雞肉,這烤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口感比較扎實,也是很嫩




某M還點了一瓶金牌,啤酒跟燒肉真的好搭~



羊肉串
後來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老闆建議我們點份羊肉吃看看
灑上孜然粉的羊肉串是全部裡最難烤的,我們一直不知道熟了沒
還好老闆他們都有一直在關注我們,發現我們有點不知所措就靠過來幫忙
不過我跟戴戴都覺得羊肉還好,有羊騷味...



當天壽星一直烤給我們吃,真是不好意思
喔~然後我還少拍了最貴的生干貝還有奶油金針菇
生干貝好吃!但奶油金針菇不夠味



吃到差不多結束的時候,我們就偷偷請服務生幫我們送上蛋糕



一切隱藏的很好,果然讓壽星有驚喜感阿~



蛋糕都是我去品昂精挑細選的喔



草莓心情
一看到就覺得很適合壽星,甜美風~
可惜吃起來外層的果醬感太重有點敗筆
不然裡面算算甜甜的還蠻討喜的說




塞納河榛果塔
品昂店裡小蛋糕裡的NO1,所以我也點來跟大家一起品嚐
果然吃起來比草莓心情好吃許多
尤其是底層的派,酥酥脆脆得又充滿焦糖的香味~




某M在車上有拍到店家,真機靈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買卻是第一次拍!



生日快樂唷~親愛的蕙君~
希望妳的願望都能心想事成!





華屋燒肉

電話:04-23211141;04-23254180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69號



品昂創意洋菓子店

電話:04-23014567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arrow
arrow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