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五權一街附近的"法國田舍"
就是我之前去外拍鞋子的咖啡店



白色的二層樓建築外觀



只有飲料跟甜點,記得要吃飽飽再去喔~



門口拍起來好美~



入口處的小花園


















很簡單的一張menu
飲料的種類還蠻多的,而且有低消150元/每人~



我們去的那天甜點只有布丁
還不錯吃~



我點的黑天使歐蕾,有著很可愛的名字
白天使指的是白摩卡,而黑天使則是黑糖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非常順口香醇而且不會太甜




店裡頭的每一樣擺飾、傢俱
都是女主人走訪世界各地的收藏
置身其中,彷彿闖進一個古典歐風的傢俱展覽館



靜靜的欣賞,細細的傾聽它們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我很喜歡這套椅子,那麼沉穩卻又令人難以忽視












櫃子上的精緻的雕花,伴隨著歲月的痕跡
散發出一股迷人的魅力






連老天爺都賞臉給了這道如天神降臨般的光芒






連鐘都如此精緻












這區我也很愛~



舊舊的書籍隨便擺都有味道


















隨意插上兩隻畫筆,營造成一個小畫室






古董小包兒






開放式的小廚房














































































往二樓去










































二樓的牆壁上掛著兩把椅子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詭異



















拍到猛冒汗的我






光與影



當天就只有我們兩組客人
我很享受當下宛如包場的寧靜






私心希望這份寧靜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法國田舍

電話:04-2375542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91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 晚上07:00( 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