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La Maison de poupée拿完衣服後
我們就去老闆娘小脆推薦的"兆溱豐"用餐



聽小脆說這家店常有日本人來吃
原來老闆以前是鼎泰豐的師傅,後來自己出來開業的




門口有一大片玻璃




正好可以清楚看到師父做小籠包的模樣



menu



醬料



我們兩個人點了三百多,價位算是中等
但比起鼎泰豐又算是平價了



牆上有很多老闆跟藝人的合照
像是
成龍、劉嘉玲、星野亞希還有我的古天樂....等等
不過大部分都還是老闆在鼎泰豐時照的




薑絲




小籠包




他們家的外皮吃起來比較厚一點
我比較愛薄皮的口感!



輕咬一口,看著湯汁滾滾流下
湯汁油而不膩,加上微微地燙喝起來很滿足



酸辣湯
 
味道酸而不辣,開胃得很
裡面滿滿的料也很豐富喔~
唯一小小地缺點就是不夠燙,個人覺得湯品就是要燙喝起來才過癮
 



蝦仁炒手
不得不說我真是點對了,它很好吃呢!!!
外皮厚薄適中,口感很Q
裡面包的是整隻蝦子喔~
醬汁也很畫龍點睛,微微地辣還帶點酸



肉絲蛋飯
吃了一口,我覺得普普通通還可以
某M則覺得炒的太乾



流沙奶黃包
全部吃完後,看了看我們決定再加點個小甜點當結尾



這奶黃包讓我家某M吃完心情大好,完全是他的愛阿~
外皮軟Q,吃起來還有淡淡地麵粉香
內餡則綿密溼潤,相當滑順細緻


剛到的時候,整家店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心裡還挺緊張的,甚至有點小擔心
還好陸續都有人來外帶
再晚一點,內用的人也多了
餐點方面,主打的招牌小籠包不得我心
其他的我還比較喜歡
有機會會想來外帶甜點,像是豆沙包、奶黃包...





兆溱豐上海美食館

電話:04-2475460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