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是不太吃牛肉的人
因為從小就被媽媽教育說家裡有田不能吃牛肉
不過我們家小孩都不是很乖,有時候還是會偷偷吃
懷孕中後期,覺得偶爾得補一下
又不想吃偏生的牛排
就上網找些評價高的牛肉麵吃



正川味牛肉麵是從一個美女部落客那搜尋來的
這家還是她心目中的第一名喔~讓我很是心動




紅燒牛肉麵
湯頭看起來很清,喝起來味道卻是相當醇厚
牛肉雖然還帶有筋卻一咬即斷,肉質很嫩





還有辣椒跟酸菜可以隨意加
不過懷孕還是得小小忌口不能加太多




炸醬麵
也是美女部落客推薦的
所以就逼某M點來吃
不過某人沒有特別的好評價



牛肉湯餃
湯頭應該跟我的牛肉麵一樣
餃子的部份我沒吃
不過某M倒是覺得還好而已
他說湯頭跟水餃沒有融合的感覺




燙青菜
為了飲食均衡必點的燙青菜
不過我個人不愛淋肉臊的燙青菜啦~



他們家的小菜份量很少而且還不便宜
還好都很好吃!!!不然就嘔了




最後我們還去對面買了清玉的翡翠檸檬喝
吃完熱熱的鹹食後來一杯真過癮~





正川味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