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頭髮染深留長,我就特別寶貝她們
因為我的髮質是屬於最難照顧的細軟髮來著,一不好好照顧就很容易褪色
為此我可是煞費苦心,不僅觀察髮廊使用的產品還上網跟賣家研究
終於找到既好用又適合我的護髮產品
在這次燙髮之前的髮質,應該是我長大之後保養到最滿意的時候了~



免沖洗護髮:哥德式綠意妍采RX絲潞髮妝系列-RS髮妝
這瓶是我的最愛阿~~~
已經用掉四~五瓶有囉!
不管是味道還是效果我都超滿意的
質地是液態偏油,擦起來滋潤保溼卻又不黏膩
我通常洗完頭髮,用毛巾稍微壓乾後會先擦一次打底,再將頭髮吹乾
等吹到全乾之後,還會再擦一次加強保溼
我的髮型師說,這瓶還有輕微塑型的功能
所以如果有要出門約會,我都會以這瓶替代造型品來整理頭髮
而且頭髮一整天都會散發香香的味道喔!

這系列根據不同髮質有三種不同的選擇
RS髮妝:適用細軟~一般之易糾結髮質
RC髮妝:適用粗硬髮~自然捲之乾硬髮質
RF髮妝:適用一般~粗造之易糾結髮質



免沖洗護髮:水髮膜3號
這瓶是這次燙髮完,助理推薦我使用的
同時兼具保養與造型的產品,味道也還不錯聞



質地是乳狀,擦起來的感覺比RS髮妝來的黏稠些
助理是建議我先用
RS髮妝來打底,再用水髮膜3號讓捲度立體持久
兩瓶都一樣是要在吹頭髮之前擦上喔!
然後吹頭髮時搭配用手繞頭髮吹乾,效果還不錯
而且當頭髮吹到全乾之後,頭髮摸起來相當清爽
不會像使用造型品那樣有黏度



深層護髮(沖洗式):哥德式水纖維護髮組合(二劑)
看賣家的標題打著"護髮中的最高檔品"
基於好奇心買了一組回家試用,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使用方式是洗髮後,用毛巾吸乾水份
然後塗抹上第一劑後,不需停留馬上再塗抹第二劑(比例為1:1)
等兩劑都塗抹完畢後,就由髮中至髮尾開始搓揉
讓護髮素可以深入頭髮裡
想要特別加強時,我還會用熱毛巾包覆頭髮
懶惰時利用洗澡時的水蒸氣也是可以

一開始用,我覺得效果普普而已
等到用了快一半,就發現髮質明顯變好囉~
最近燙完頭髮得好好養髮,我又趕緊補了一組



深層護髮(沖洗式):哥德式HY輕質護髮系列四劑式護髮
除了在家自己保養,我久久也會去一次髮廊做深層護髮
這算是我目前做過覺得效果最好也最持久的深層護髮
前三劑都是在髮廊完成的,然後第四劑小安平是帶回家自己做後續保養的



助理會在貼紙上註明使用的時間
大概一個禮拜用一支效果會最好
這組的味道也超香,而且效果是一用見效
我自己是還會上網單買第四劑當做定期保養
不過單用的效果還是沒有完整四劑來的好啦!




是說之前我也用過很貴的卡詩
不過用來用去還是覺得哥德式的產品最適合我
所以現在從洗潤到護髮,我一系列全都是用哥德式
然後這些產品我也不會去髮廊買喔!價格實在貴太多了
通常我都是請設計師推薦我好用的產品,然後回來才在網路上買
換算起來,其實也不會比開架式的貴很多
推薦我固定買的賣家,專業、價格合理、出貨又快速
有任何頭髮上的問題也都可以直接跟她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