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開箱文來了~~~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在星期五收到蟹寶寶的發財章
星期六立馬就去郵局幫蟹寶寶開戶,把紅包通通存起來!!!





目前在網路上有兩家評價很高的臍帶章店家
一家是東方璽,另一家是小草
看了許多分享我覺得兩家印章的品質都很好,也都各有擁護者
最後我選擇東方璽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愛它精緻的包裝~
(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
龜毛如我,可是還特地帶著蟹寶寶衝去東方璽的工作室挑選印章呢~




東方璽的包裝都有在不斷變化
我收到藍&銀的華麗配色




真有種在拆禮物的感覺...
每一層的包裝都很有質感,我愛~~~




我幫蟹寶寶挑選的印章材質是"紅玉髓"
不同於一般常見常用的牛角章,紅玉瓍更具份量也更有靈氣
很適合屬龍的蟹寶寶
當時在工作室約莫有20~30支紅玉髓可以挑
我請有經驗的小靜媽媽給我意見,這支就是小靜媽媽推薦我的喔!!!
小靜媽媽說這支的紋路很特別
如天眼一樣的形狀,彷彿能將能量聚集起來
在燈光下的透光性也相當柔和





聽完小靜媽媽的說法
我拿起來反覆把玩,越看越是覺得喜歡
所以說
挑印章也是需要一點緣份阿~



我家蟹寶寶的胎毛又柔順又烏黑,綁起來好美
既然是發財章,我也選擇加點金粉給他旺一下
也算是順便修飾修飾臍帶囉~




覺得紅玉髓真的很別緻
不同的光線下,所顯現出的顏色也會有微微不同的感覺

從深紅到澄紅




字體也是小靜媽媽建議的印篆體



還有附一個可以收納印章的黑色皮套
皮套的質感也很棒喔!!!


ps來一下:
人家說圓章用來開戶存款,象徵財源滾滾
方章用來買不動產或簽訂契約,象徵鎮財正財(四平八穩)

我打算等蟹寶寶大一點乳牙掉了再來做個咬財章
這樣就湊齊一方一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