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小間 ~ 一間泰式料理店
名字取得巧而妙  
泰小間真的是too small place太小間





泰小間開在不起眼的巷弄間
還有那不顯眼的小招牌(簡直聊勝於無)
沒有裝潢的家庭式餐廳
很容易就跟它擦身而過
我跟翔寶也不例外
來回一兩次就是不見它的蹤影
還好我不死心的努力睜大眼睛





我們到的時間才傍晚五點多近六點
裡面卻早已經座無虛席
外面還有一群人在候位
即使我們有事先訂位
還都得等上一些時間


泰小間的菜色選擇並不多
就這樣一張manu



涼拌類、熱炒類和酥烤類三樣NT300
(如果超過三樣則以最便宜的菜色另外原價計算)
其餘的主廚推薦、主食類、湯品則按照manu上的價格
白飯一人NT10可以無限暢吃
飲品須自備......因為只有白開水可以喝


以下是我們這次所吃的餐點:


綠咖哩椰汁炒雞肉
剛送上來的時候雞肉都埋沒在湯汁裡看起來很空虛
不過雞肉吃起來真的很香嫩
微辣的咖哩椰汁也十分下飯




泰式烤雞腿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必點
果然名不虛傳
烤得油油亮亮的雞皮
沾上香香甜甜的醬汁
香Q的口感令人回味不已




涼拌花枝
道地的泰式料裡
酸酸辣辣涼涼的滋味
加上厚實的花枝嚼勁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酸辣生蝦
蝦肉Q脆新鮮絲毫沒有腥味
醬汁超鮮超辣在配上切粗的蒜頭
辣的過癮也辣的夠勁
喜歡吃辣又敢吃生食的....一定要試試




泰式炒河粉
QQ的河粉炒的很香唷~




最後還有兩道沒拍到
因為實在等了好久
肚子都被等待填飽了沒有力氣再拍
ㄧ道是蝦醬空心菜
坦白說吃了才發現我不愛蝦醬的味道ㄋㄟ
如果口味再辣一點應該會比較討喜些
另ㄧ道是蟹肉玉米湯
奶油味非常之....濃
對我這個不愛奶味的人來說
喝一碗半已經是瀕臨乾嘔的極限了


整體來說
餐點份量不多但價格很實在
我們四個人總共才吃了NT820
位置少但客人很多....人聲鼎沸阿!
又沒有華美精緻的裝潢
所以完全僅止於"吃"美食而非"享受"美食
唯一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上菜的速度
ㄧ個字....."慢"



附上偷來的詳細地圖
希望想吃的人都找的到它



泰小間
台中市大昌街437號
(04)-23202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