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汪的生日聚餐約得好突然好突然
一直到前一天晚上,我跟戴戴還很緊張的在找餐廳、訂餐廳
不過我們真的很lucky,雖然那天是週末又是七夕情人節
但訂餐廳的過程卻無往不利,想要哪家有哪家




最後我們選的是COSTA草本世家
這是我吃完皮諾可可才知道的好餐廳,一直希望有機會來嚐嚐看
戴戴也已經吃過好多次了,評價也很高~






裡面的料理看起來都很熟悉
跟皮諾可可的相似度極高




讓我一吃就驚豔的"餐前麵包"
老實說吃套餐我最不愛吃的就是麵包
一來怕吃完麵包後,主餐的戰鬥力就會大大減弱
二來是我不愛吃乾乾的東西
但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喔~非常非常香!!!
讓我忍不住邊吃邊讚賞~差點就要問店員麵包在哪買得了!!!




他們家的麵包醬料更是一絕
完全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
鹹鹹甜甜的,味道濃郁又不會蓋住麵包的香氣
我想我應該會為了他們家的餐前麵包而多去幾次的



搭配清爽醬汁的沙拉,吃起來很爽口
份量也很剛好



蕃茄濃湯,我喜歡它湯裡有很多的蔬菜
味道好又健康



茄汁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這次很偷懶只有拍自己的主餐而已)
他們家的麵條都可以任選喔~有七種選擇
只有天使細麵跟墨魚麵要加價30元,其他都不用
聽戴戴說他們家的蝴蝶麵很好吃,所以我就直接換成蝴蝶麵
他們家的麵條口感我很喜歡也比較習慣,軟硬適中~
然後我發現蝴蝶麵還蠻適合我的,用湯匙吃好方便



難得阿汪生日,我們戴戴沒出國
所以這次戴戴非常盡心盡力,從約時間到訂餐廳都一手包辦
連蛋糕都準備了,有沒有很貼心~




最後,祝阿汪生日快樂~
希望妳的W大樓可以早日蓋好,我們等著過安逸的日子啦!
不過現在最希望的是下次的聚會我們可以大團圓
(我們會等妳的,信心喊話一下)



COSTA草本世家

電話:04-23291414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6號1樓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