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bito 輕茶館
輕鬆小巧無負擔的『輕食』
淡雅芳香無添加的『茶品』
並存融合後即為 -- 輕茶館
簡單的概念,簡單的飲食
讓生活可以一起簡單又愜意
這裡不論大物小物皆為老闆私藏
少許童趣 少許念舊
搭建出新舊物和諧共容的秘密空間

--以上文字出自 LAbbito 輕茶館--




這天我們原本是要去目覺三店的
結果訂位時才知道三店有不招待12歲以下兒童的規定
還好上網搜尋到這家
LAbbito cafe
清新自然的日系雜貨風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其實我對LAbbito一點也不陌生
在同一條巷弄裡,還有一家同日籍老闆且同名的美髮salon
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去用過頭髮呢!
沒想到他們也跨足到咖啡店了




喜歡店門口這台偉士牌車身的顏色
很復古而且跟整家店的裝潢色調很搭



不會直接被日曬的室外座位



還有一台復古藍的偉士牌放在室外座位區



院子裡還有一片不算大的草坪以及幾隻迷你的小動物










好愛這區的小雜貨們



都想去野餐了



清新的原木×白色調



很別緻的名片
看似迷彩,其實是兔子來著
















手工餅乾






吧檯



裡收藏著許多老東西



吧檯旁又別有洞天更多的室內座位



不過客人似乎總愛先從角落坐起






連擺設物品的色調都像是精挑細選過的充滿一致性
























店中店~Miho.com
也是我買好幾年的網拍店家之一









手作menu,上面還運用了許多紙膠帶來裝飾



飲品的選擇很多,而且幾乎都不含糖



甜點是由日籍師傅製作的
可惜我們這次沒有點來嘗試看看




薑燒雞肉茶泡飯
因為沒吃午餐,我直接就鎖定主食




本來就很愛吃茶泡飯的我,吃得好滿足
吃完還意猶未竟呢~





某M的厚片也好吃



現在出門的目的之一就是幫蟹寶寶拍照紀錄




這張蟹寶的表情好像在拍婚紗照







蟹寶寶今天穿得色調也跟偉士牌好搭配



只是嬰兒太難控制又超不配合






終於拍到蟹寶笑笑了~



LAbbito cafe

電話:04-23022122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2巷1號1樓
營業時間:
10:00~19:00
每月星期二及第二、四週星期一公休, 詳細請看公告
FB:https://www.facebook.com/labbito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