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懷孕到了中後期的時候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去台中產檢
然後再順道找家台中有名的早餐或早午餐吃吃
謝氏早點,當時就曾搜尋到並放入口帶名單中
沒想到吃到它時已經又過一年阿~




品項很多,個人覺得根本就是中式的早午餐
我們一行三大兩小一嬰兒
牆上menu上有標注是招牌的我們通通都點了



肉蛋土司
看起來跟健行路上的肉蛋土司就很不一樣
第一,它有兩層
第二,它的土司有烤過




翻開來,就發現它裡面連肉也大大不一樣
謝氏早點的肉是用炸的,健行路那家的肉是用烤的
比較之下,某M說健行路的肉蛋土司好吃很多很多阿!!!
難得看到勤儉持家的某M會沒吃完呢~




蘿蔔糕
這盤蘿蔔糕可是當天的最後一盤喔~
不過吃起來我們都覺得是"醬油"在好吃的
蘿蔔糕本身還好,並沒有很濃的蘿蔔味
我喜歡吃起來還要有一絲一絲蘿蔔的口感那樣




碗糕
某M總是很愛抱怨我們中部很少在賣碗糕
所以只要有看到,我都會幫他點一份吃看看
某M說吃起來還不錯,比肉蛋土司好吃

 

豆花
還不錯吃,算是那種古早味的豆花
我喜歡它的花生,很綿密很香
不過吃起來不夠冰涼也不夠甜是小小地缺點



蛋餅
粉漿現做的蛋餅皮吃起來厚厚一層
很特別的口感,值得一試



涼麵(辣)
涼麵是我這天的第一名
本來我們只點一份,後來我跟哥哥又追加一份合吃
請記得一點要點辣味的喔~
醬料好,麵條Q,真是讓我難忘!!!




我覺得這兒蠻適合多人來吃
這樣就什麼都能吃一點看看
啦~





謝氏早點.豆花專賣店

電話:04-22202419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1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