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能太隨性阿~
這次早早就確定的
三天兩夜台北行
就是因為我這要命的個性,而差點訂不到旅館
還好再打了無數通電話後
終於訂到一晚星美,一晚
丹迪旅店
(但剩下的房型都好貴阿!)
其中星美已經是我們的老班底了
丹迪則是之前看way的網誌發現的時尚旅店,我們也是第一次嘗試
所以這次就來介紹一下丹迪吧!





丹迪的大廳,整體以白色為主



櫃台的對面,則營造出一處很棒的空間
很有家裡客廳的味道,很溫馨



正面對著櫃台的白沙發
不只好看而已,坐起來也很舒服




我對這邊的佈置很興趣
拍了好幾張




原來沿著石板往內走進去是客用廁所



左側桌上擺放著一台imac



和一台咖啡機



也有販賣一些設計小物




接下來進入房間囉~
因為其他房型都客滿,我們只好最貴的丹迪客房
(話說下次我一定要學乖,房間還是要白天拍才能拍得好)


一定要大力稱讚他們的床,超級好睡得~
連我這個在外地總是難以入眠的人都一覺到天亮
還睡到不想起床





左邊銀色的是電視的遙控器
黑色的遙控器則是多功能的,可以遙控燈光、空調、音樂




一大面櫃子
中間是電視,另外兩邊都是衣櫃




只有其中一邊衣櫃有保險箱



稍嫌小了點的書桌



丹迪附的便條紙、信封都是牛皮紙的材質
很有質感




小角落的花兒



咖啡是UCC的,還有兩包小餅乾



我覺得他們在一些小細節的佈置都挺用心



最讓我們驚嘆的浴室,超大超寬敞



淋浴間



按摩浴缸



還有免治馬桶



大到洗手台有兩個
我們都覺得這樣很棒,早上就不用搶洗手台了



所有的衛生用品都用牛皮紙盒裝著



泡澡用的沐浴鹽和浴後擦的乳液都有準備
真的好貼心



空間真的很大很大
應該是我目前住過最大的房間喔!
光是床跟浴室,我個人覺得是有四千多的價值啦!




住宿心得

1.最貴的這間丹迪套房空間很大很舒適
只是以我們實際使用的時間來看就有點浪費它了
所以如果還有機會住,我應該會選擇便宜的房型,雖然聽說空間很小
2.隔音設備差了點,我們隔天一早(約莫七點)就被對面的日本人吵醒
3.交通也不夠方便,雖然離東區、師大、永康街都不算遠
但走路也都要十五分鐘左右
然後附近也只有公車可以坐,捷運信義線尚在施工中
對我們這種外地人而言,真的不夠方便
所以重視交通便利的,選擇丹迪天津店會比較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