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99朵玫瑰花的氣勢真的很驚人!!!))



是說好久沒有在台中吃正餐了
(最近對餐廳興致缺缺呢!)
難得前陣子看到豬扒飽介紹這家餐廳的餐點很吸引我
又是某M最愛的飯類
找了一天去台中閒晃順便來吃晚餐




"丸松精緻中式套餐"位於麗加圓邸酒店裡
店裡面的裝潢很特別
很不像賣中式套餐的餐廳

(害我一直懷疑我們走錯地方了)



menu



都有圖片可以參考



現場演奏的設備



沙發區



但我覺得高度和距離不太符合吃飯的人體工學ㄟ



反而正常高度的座位區位置不多



招牌紅燒牛肉飯
一份套餐有三樣菜、茶碗蒸、湯、主餐和白飯




牛肉和蘿蔔都燉煮得相當軟嫩入味
紅燒湯汁清甜微辣,伴飯吃很下飯




例湯味噌湯
某M喝了一口就跟我大大稱讚
除了味噌很濃郁之外
裡頭的配料也不少喔!有海帶、豆腐和碎魚
光是湯就給人感覺很用心很實在



三樣配菜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白飯



紅燒排骨飯
直接把排骨和兩樣滷配菜擺放在白飯上
並淋上滷汁




先炸再滷的排骨,筷子一夾就劃開了
味道很口感都一級棒



筍絲



油豆腐



餐後水果:木瓜



紅豆湯
因為入夜天氣微涼,我們的附餐就選了紅豆湯
別看小小一碗,裡頭紅豆給的可多了
紅豆看起來一粒粒的,但其實已經熬煮到入口即化的程度
湯並不是很甜,所以喝了很解油膩



老闆看我一直東拍西拍的
送餐時還提醒我可以去拍他們99朵的大花束



雖然店裡的裝潢跟賣的餐點不是很搭嘎
但是丸松的服務跟餐點都很值得推薦喔!





丸松精緻中式套餐

電話:
04-2305-7581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麗加圓邸酒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