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豬扒飽介紹的Bloody Sonsy Moss~到鬼屋吃飯去之後
就讓我對這家店很有興趣
最重要的當然是因為他就位在一中商圈
離某M的學校很近,可以吃美食又不怕遲到
再來豬扒飽的文章裡有提到這家店是"峰創意料理"的老闆推薦的
峰創意料理一直名列在我的口袋名單前幾名
所以這點簡直是錦上添花阿!


隱身在巷弄間的小店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民宅而差點錯過了



既古老又懷舊的日式建築
真的超級有feel的



menu被我拍好了
實際上也是有點破舊的
很多新加的菜單也只是隨意寫在空白處
點菜時眼睛可得放亮些



店裡面的燈光相當昏暗,黃黃紅紅的燈光下更是不好拍
不過沒想到我的小GR拍起來倒是相當清晰
(如此昏暗的環境我都沒手震,太佩服自己了



每一個座位區的沙發都像這樣舊舊、破破的
看起來都真的很有歷史了



和室拉門也是一貫的殘破不堪
連木地板走起來都有伊伊阿阿的聲音
整家店的氣氛真的怪詭異的啦!
而且我們下午五點多到的時候,裡面一個客人也沒有
害我差點就想落荒而逃

還好後面又陸續來了三、四組客人
我才放下心來



餐具隨意拍起來也有氣氛!



這杯是"番茄酸楚"
他們家的水果酸楚就是水果加優格下去打
沒有多餘的冰塊,喝起來扎實綿密的口感很棒
沒有多餘的糖分,兼具健康與美味



附餐:焗烤香蒜法國麵包
外酥內軟的口感配上香濃的蒜味,真是色香味俱全阿!
可惜一人才一塊有點少



M點的蒜片辣椒雞柳義大利麵

一看到份量某M就好失望阿!
確實!這樣的份量對女孩兒來說都剛剛好而已
男孩兒除非是小鳥胃要不然絕對只是開胃程度...

不過份量還不驚人,最驚人的是它的辣度
因為menu上並沒有標明辣度
一般來說應該會是符合大眾可接受的提味小辣才對阿!
沒想到我們倆才各吃一口後,就直呼好辣喔!
下一個動作馬上拿水猛灌
連愛吃嗜吃辣的我都招架不住了
我們家可憐的M吃完一盤麵,嘴也腫了




我點的泰式雞腿飯
果然還是跟著美食家(豬扒飽)點保險多了
他們家的泰式口味偏甜,個人覺得酸辣的部份不夠
而且不管是飯、雞腿、蛋、生菜,都是用同個醬汁從一而終
味道沒有層次也沒有變化,對我來說會容易膩
主菜的雞腿皮脆肉香還不錯吃
但我比較喜歡的是它的高麗菜是用生菜而非炒菜來搭配
生菜淋上酸甜的醬汁清爽多了


當天點的餐,我愛飲料>餐點
餐點部分還可以接受,但不到我覺得好吃的地步
也許是我們沒點到他們的招牌也有可能啦!
但以它的氣氛、環境來說,真的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還是值得一探究竟



Bloody Sonsy Moss
地址:台中市太平路75巷7號
電話:04-22235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