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珍姐戴妹的慶生餐廳好像有越訂越高級的趨勢
(兩個人一起慶生的好處之一~)


這次選的法森小館,也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再來幾張是用小瓜的新女友GF1拍滴~






我試拍了幾張,女朋友拍起來快門真好聽,顏色真明亮



我是小矮子阿!



一樓看起來有點兒擁擠



餐前酒
單眼真的隨便拍都有前景深,真是吸引人



法式小品:煙燻鮭魚芥末子普羅旺斯醃蘑菇藍乳酪佐蜂蜜核桃
法森小館是不能拍menu的喔!
所以以下所有的菜名都是我上網比對來的
不保證是絕對正確的唷~


一上菜時,服務生就提醒我們要由左至右開始食用
(味道由淡至濃)
三樣小品裡我最喜歡藍乳酪



奶油雕花玫瑰
聽說是法森的特色,真的很美~



餐前麵包
烤的外酥內軟,可惜很難吃的優雅
不管怎麼吃屑屑都會掉滿桌



烤田螺
這是法森招待我們的,一共兩份
因為他們訂位上的疏失,我們得在八點前走人



奶油煎帆立貝襯芝麻菜生火腿燉飯佐蕃茄莎莎
我的前菜,帆立貝很鮮很Q
下面的燉飯味道很濃郁,還帶有蕃茄的清甜




酥炸軟殼蟹佐海膽醬
小瓜的前菜,本來我也很想點這到的
但吃起來很讓我們失望呢!
外殼炸的不夠酥脆,吃起來口感偏溼軟了




香草柑橘浸漬鮮鮭魚
戴跟阿容的前菜,聽說普通而已



松露野菇清雞湯
相當清爽怡人的一道湯品
湯的質地清澈透,喝起來不油也不膩
雞湯的鮮美濃厚的盪入喉間,但松露的味道就不甚明顯了



  燒烤特級牛排與虎斑大明蝦(佐大蒜芥茉汁)
我跟阿容的主餐,雖然我們兩點的佐料不一樣
(阿容是黑胡椒醬汁)
但我們都很滿意這道主餐喔!



鮮甜的明蝦,調味我喜歡



牛排的份量吃起來挺剛好的
外層燒烤的香氣相當誘人,肉質吃起來雖不算頂級但也蠻嫩的
再搭配上我個人最愛的大蒜



   雪花鹽碳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佐大蒜芥茉汁)
這是阿汪的主餐,跟我的佐料一樣
本來覺得應該差不多還不想試
結果一吃,果然肉質更上一層樓阿!



羊小排
再來幾道主餐我沒有細吃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好友們的評價都還好而已喔~



嫩煎明蝦與帆立貝襯松露蕈菇燉飯



脆皮豬腳佐酸菜與芥末汁
這是我們公認擺盤最不討喜的一道主餐
看起來就像把烤盤直接拿出來一樣



功夫油封鴨腿襯松露洋芋泥
(這張呈現出的是單眼與類單眼的差距阿!!!)



杏仁蘋果酥派與香草冰淇淋
我的甜點,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反而擺盤比味道美
啦!



法式脆烤焦糖布蕾



芒果慕斯
阿容的甜點,聽說有好吃!



巧克力凍糕佐覆盆莓沙司
我們的生日小蛋糕
巧克力偏苦,單吃比沾覆盆梅沙司好吃
我覺得沙司的人工味太重了



傳說中的許願少女



許完願、吹熄蠟燭之後,兩位少女就要變輕熟女了



最後我還用GF1幫大家拍個人照
最滿意的就是阿容這組了
阿容,我要跟妳簽約啦!
我厭倦男麻豆了



整體吃起來
味道方面,我個人點的是都還蠻滿意的,但也有朋友覺得還好而已
份量方面,吃完我是有飽足感,不過不會到撐的地步
但像汪跟戴就會覺得吃不飽
所以後來我們又去春水堂吃吃喝喝了


法森小館L'affection

電話:04-23721339
地址: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
營業時間:
午餐 AM 11:30 ~ PM14:00;晚餐 PM 18:00 ~ PM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