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上禮拜我們又去一趟台北啦!
頻率之多我都寫到不好意思了


不過這次完全不是因為我的私心而去的喔~
而是我家某M要去整理他那一頭又長又塌的捲髮
然後我也就順便小修一下、找美食吃還有和我的愛人見面小敘

(我可是很懂得把握時間呢!)



這次我捨棄了最愛的丹迪旅店(中山店)
決定要找其他旅店嘗鮮去
(其實是因為每一家丹迪都客滿了)
稍微研究了一下WAY介紹過的台北住宿
其中這家"台北馥華商旅"的外觀最吸引我,房價也還算ok
 


充滿濃濃的歐式風情



米白色的建築搭配深藍色的棚架和旗幟,超美~
然後看首頁圖還可以發現他們連路燈都有特別搭配過

(下面還有小花兒布置~)



明亮有設計感的櫃檯



櫃台左方是一處提供客人休憩的區域
空間既寬大又明亮






還有不可缺少的電腦跟小吧台



櫃台右方的沙發位置就少了點



不過有兩台桌上型電腦倒是很方便



電梯前別具復古風的擺設



一到入住的樓層,電梯打開就可以看到牆上的彩繪



走廊



我們當晚入住的房間



感應式門卡



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房間太小了



掛衣架



彎折的很有美感



衣架也有兩種不同款式
小的緞面衣架我用,大的某M用




床頭燈拍起來很有feel



軟綿綿很好穿得室內拖鞋



電話和遙控器們



電視



書桌



也有迎賓小點、水果



我喜歡的水晶燈



旁邊的櫃子打開
裡面有茶水、保險箱、DVD、小冰箱







最後進入浴室區
現在免治馬桶已經是必備的了




不大的浴缸






他們浴室裡的設計都方方正正的



洗手檯



沐浴用品看起來很有質感



以毛巾當置物籃的巧思很不錯



住宿心得

1.
交通相當便利,離蘆洲線松江南京站走路約莫才5分鐘而已
基本上到我常出沒的東區和中山站商圈都很方便!
(光是這點就大大加分哩~)
2.附近吃得逛得我都沒認真研究
(這次只顧著往東區、信義區跑)
看way的網誌上有提到,附近有四平夜市可以用餐
然後六福客棧後方還有超有名的四面佛可以拜拜許願喔!
3.除了房間小了點,其他環境我都挺喜歡的,又新又乾淨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現在應該是我去台北玩,住宿的第一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