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終於讓我吃到smith&hsu了~



之前也曾去阪急店外帶過
不過那次是要帶去探班的,自己都沒吃到



這次出發前發現南京東路店這邊也開了家分店
而且離我們住宿的馥華商旅不遠,就默默把它放入行程中囉~



詢問過店員,一樓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只在外面偷拍到一張
左邊有櫃台還有少少幾個座位,而右邊則擺放販售的週邊商品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座位
因為當天是假日,還有限制用餐時間
(忘記是一個半小時還是兩個小時了)



簡約有質感的木質裝潢






開放式廚房



一坐定,店員就先送上兩小杯茶
不過口味我不愛,有點苦







MENU



接著店員送上一盤滿滿的聞香小茶罐
讓我們藉由茶葉的香氣來挑選想自己喝的茶




種類多的令人目不暇給



聞聞聞~



好難抉擇阿!



苦惱ing



其實我們也沒有全部聞完啦!
先鎖定我愛的果茶,然後只聞店家推薦的幾款
縮小範圍之後,輕鬆多了




NO.36 草莓奇異果果茶



NO.40 百香芒果果茶
最後只剩下這兩款在抉擇!



小抹刀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英式酥餅午茶組(NT260)
英式酥餅2個、英國德文郡濃奶油、英國經典果醬、及任選一款NT130杯飲




經典果醬我選的口味是黑醋栗
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棒!



英國德文郡濃奶油
但這奶油的濃郁又更勝一籌,我們都覺得它好美味~



招牌:原味SCONE



葡萄乾口味SCONE
兩種口味的SCONE,我個人比較偏愛原味
不過是因為我很不愛吃葡萄乾啦!

看似紮實,吃起來的口感卻很鬆軟
溫熱時吃,比我預期中好吃非常多喔



我顧著拍照,某M只好幫我塗好果醬







好吃到我都要轉圈圈了~




我們全部的餐點



芒果奶油起司燻雞三明治(NT200)



在台北這三天,吃得餐點幾乎都是乾乾的麵包類
到最後一天吃這三明治,我都快要吞不下去了
但不會不好吃喔~




多穀物麵包吃起來不會太硬
除了邊邊有點酥脆,其他吃起來都還蠻鬆軟的



內餡:燻雞肉、結球萵苣、紫洋蔥、小黃瓜、芒果乾、奶油乳酪
smith&hsu特製芥末醬、凍頂烏龍茶末



對某M來說,他們家特製的芥末醬太嗆了
但特愛芥末味的我,可是很愛這味呢~



很簡約的茶壺






最後我們選了草莓奇異果果茶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我想起了大學時期我們那群很迷的果茶茶葉
當時好奢侈喔!都去百貨公司買果茶
然後我覺得他們家泡的很好喝,味道剛剛好一點也不澀
滿滿的果香味,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這餐我們吃了五百多,雖然不便宜但SCONE真的讓我很滿意!


  最近越來越愛用
iphone拍照了~效果好棒! 












smith&hsu

(南京東路店)
電話:02-25625565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21號1 & 2F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直行)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