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年過三十才自己掏錢買了第一台MP3
我算不算奇葩!?


之前用的iPod  mini、iPod  touch都是我家M送的禮物
不過他們都只在我手邊待一小段時間
就被拿去當車用MP3了
(畢竟放在車上可以共同享受,更能發揮價值!)

這一年自己在外面獨處的時間多了
有時候想要不被打擾、與外隔絕的空間,就覺得身邊少了台MP3
想要的清單從清流妹的粉紅iriver到某M建議的iPod shuffle、 iPod nano
躊躇許久,最後還是由外表最討喜的小粉紅iriver勝出



iriver的粉是很嬌嫩的櫻花粉,非常甜美可愛~
連使用的介面也設計的很時尚漂亮唷~
外型不小重量卻很輕,但也因此外殼的塑膠感稍嫌重了點

實際操作之後
因為已經用慣了iPod,會覺得iriver的反應有點慢呢!
很多細節使用起來也沒有iPod來得順手
就負責幫我放歌的某M說,iriver的軟體跑起來又慢又不人性化
連專輯封面都有大小限制!!!

所以簡言之,我就是被色迷心竅了...
不過我並不會後悔買她喔!
反正既有符合我的簡單需求、外型又美就夠啦!








再來就是我挑來搭粉紅river的audio-technica耳機
也是限量版的粉紅色喔!



呴呴~真的"粉"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