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香港帶回來分享的伴手禮就只有Jenny Bakery手工曲奇餅



第二天在中環逛完H&M後
我們就到
H&M的對面尋找Jenny Bakery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她是那種位在一樓的店舖
詢問了好心路人才知道,原來她藏身在這棟萬邦行的二樓



店舖看起來有點陽春



店裡頭的兩個店員很可愛
一看到我們要拍照,兩個人就很迅速的躲到桌子底下
害我笑得好尷尬啦!




鏘鏘~包裝得很漂亮吧!
一回飯店我就迫不急待拿出來先拍

快來看看我買了什麼!?




大的是8 MIX-140
小的是4 MIX-$60





這盒一打開,濃濃的牛油香氣就撲鼻而來






上面1.2的口感酥脆偏硬
我家弟弟特別愛燕麥葡萄乾這口味,幾乎都是被他吃掉的

而下面花兒群擺造型的3.4,口感則相當鬆軟,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我們都比較喜歡咖啡口味,因為咖啡味道太香濃了~








4 MIX 的比起來
8 MIX內的餅乾口感更脆更豐富
而且牛油的味道也沒那麼濃




8 MIX裡的每一種餅乾都各自添加了不同的果仁在裡面
我看Jenny Bakery的網頁,第八種應該是開心果
可是我
拍照的時候真的找不到
而且其中還有兩三種長得很像
我分的要脫窗了,最後還是只確定了七種




Jenny Bakery手工餅乾真的既美觀又美味
難怪大家都說是來香港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我們家不到一個禮拜全部吃光光,太涮嘴了~
呼~寫著寫著我又好想吃了啦!





這個是我另外買的公益購物袋
設計的很漂亮,
質感又不錯,而且一個只要$12 喔!




Jenny Bakery

所有分店的資料都在網址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