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蟹寶寶之"猶抱Q毯半遮面"~~~))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特愛買毯子浴巾給寶寶的
莫名的我就很重視這類接觸皮膚以及跟睡眠有關的物品
光是懷孕期間我就幫蟹寶寶陸續添購了3條浴巾跟5條名牌毯子
雖然花了我好多好多銀兩
但質感之好連我都想跟蟹寶寶搶來用了




今天先來推薦這款我超愛的洗澡連帽包巾
來自瘋迷媽媽界的MIT品牌CiPU喜舖

(她們家最超人氣的媽媽包我之後也會分享)
我買了兩條來替換,一粉藍一鵝黃
實品顏色都超級粉嫩的~




QQ毯摸起來的觸感好舒服好舒服
就像棉花一樣鬆軟




尺寸:120cm×60cm



帽子頂端的圈圈設計非常貼心
可以直接吊掛在浴室,幫寶寶洗起澡來更加得心應手



材質柔軟到蟹寶寶都想偷吃了~



吸水力超強,完全不用擔心寶寶會著涼



除了當澡巾,其實也可以用來當包巾小棉被



蟹寶寶一出浴就化身為小精靈的可愛模樣
媽咪每次看了都要融化啦!!!




蟹寶寶真心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