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蟹寶這個氣勢驚人的小灰帽~大野狼都要怕))

 

來自法國的ebulobo1步2步創意兒童玩具也是我從懷孕時就愛上的牌子
目前有出三個系列:
大野狼●露露 / T'es fou LOULOUP! / Crazy funny wolf
熊抱抱●伍德/ WOODOURS / "Wood-Bear"
開心農場 / Peace & Love la Happy Farm
不管是哪一個系列都好繽紛好可愛而且很有故事性喔~
懷孕的時候我就列了好長一串購物清單
打算等蟹寶出生後,依據他每一個成長階段來添購適合的玩具





懷孕的時候我只有先入手大野狼與小紅帽遊戲墊
看很多媽媽分享都建議可以早一點購入
從寶寶出生就可以開用,玩期限還挺長的



我是在蟹寶三個月的時候才拿出來
然後等蟹寶專屬的遊戲區都佈置的差不多才讓蟹寶玩




全部的物件有遊戲墊、大野狼枕頭、兩根架桿跟六個可掛起來的小玩具



六個小玩具相當實用
除了在遊戲墊上也可以掛在推車上

手機:捏了會有噗嘰噗嘰的聲音還有一個小的假鏡子
小雞:搖晃時會發出小小地咻咻聲
小花鏡:周圍的葉子裡有響紙
小豬:搖晃時會發出鈴鐺聲
小紅帽:可以穿脫衣服
大野狼:拍打時會有珠珠在裡面滾動的聲音




大野狼枕頭可以綁在遊戲墊上固定,也可以取下來給寶寶當抱枕或小枕頭
整個遊戲墊上面都是舒服的絨毛,對寶寶的觸覺刺激也很有幫助喔~



遊戲墊邊邊的四個腳和尾巴都有響紙
沙沙的聲音很能吸引寶寶的注意




遊戲墊周圍還有布書的功能
等寶寶大一點就可以說故事給他聽了




三四個月的蟹寶,只會偶爾用腳踢踢掛在上面的玩具



大部分的時間就看著上面的玩具們發呆
還是可以消磨點時間




這就是蟹寶的視野阿~


雖然七個月以前的蟹寶對遊戲墊一直顯得興趣缺缺
但是媽咪我還是三不五時就放著讓他摸一下躺一下培養感情
直到蟹寶會坐之後,發現他會主動去摸索遊戲墊了



大致上蟹寶玩的模式是這樣的
一開始摸摸掛在上面的小玩具




然後鑽進遊戲墊裡



大概是覺得裡面玩具太擁擠,又馬上鑽出來



找個玩具不會碰到頭的地方坐好
(感覺得出蟹寶不愛被困在裡面)



蟹寶os:哇~媽咪在看我ㄟ



蟹寶os:太擠了,好想把桿子拆掉喔!!!



蟹寶os:我來試探一下媽咪...



被媽咪出聲制止後
假裝沒事轉過去繼續裝忙




東拍拍西拍拍



終於找到有興趣的



原來蟹寶最愛大野狼尾巴發出的響紙聲音
笑得好開心阿!!!




現在媽咪已經把兩個桿子拆掉了
只留下遊戲墊跟小玩具們




只有手機跟小花鏡沒有固定在遊戲墊上
因為這兩樣是小蟹寶的最愛,每次都來啃咬




另外四個不受寵的小玩具我就固定在遊戲墊上囉~
現在只要把蟹寶放在地墊上
光是把玩加啃咬這些小玩具、小機關,就可以花上他好一段時間
媽咪我也好偷閒休息一下




哪裡買
ebulobo1步2步創意兒童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