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發來大湖採草莓前,剛好看到網友分享這家龍之坊的食記
看完之後,來吃龍之坊反而還比採草莓更加吸引我阿!!!

忘了拍店家外觀
它就隱身在一般的民宅,連招牌都小小一個
要不是有導航我們一定會忽略它
不過接著更讓我傻眼的是當下竟然"全店客滿"
虧我還老神在在的沒想過要先訂位ㄟ
還好在我鍥而不捨的詢問之下,店家幫我喬了一桌出來
只是我在想或許店家也沒想過這天生意會那麼好
所以料備的不夠多
才中午12點多,不僅好幾道菜都沒了
連白飯都還在煮





手工煎餃
因為沒有主食,我們就點煎餃墊肚先
雖然這天的煎餃有點過焦,不過還是無損它的美味
裡面的餡料有高麗菜、韭菜、豬肉和蝦肉
滋味豐富不單調



檸檬脆皮雞
一入口,檸檬清爽的滋味一湧而現
加上雞肉吃起來外酥內嫩又多汁
難怪網友大推!!!真是好吃極了

 


泡菜松阪
偏台式的酸甜泡菜配上有嚼勁的松阪豬
不用多說得絕配!!!
如果有白飯配就完美了



洋蔥菜脯蛋
這是我大姐點的,本我還有點不以為然
沒想到簡單才吃得出美味的所在!!!
洋蔥的鮮甜淡化了菜脯的鹹味
軟嫩的蛋更是畫龍點睛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大家都一口接著一口不下來



松阪百菇湯
這鍋湯真是下重本來著,滿滿的料阿~
裡面還有巴西蘑菇喔!
不過我更愛它清甜的湯頭,讓我們喝到幾乎見底才罷休


後來還有炒高麗菜水餃沒拍到
總之整體吃起來我們給予很高的評價
本來一直很擔心沒配白飯吃會太鹹膩的我們是多慮了
每一道菜都可以細細品嚐到食材本身的鮮甜
重口味跟令人不舒服的味精
只是最大的缺點就是上菜速度太慢啦~
這幾樣菜我們吃了將近兩個小時,其中大概有一個多小時是花在等
要不是真的好吃,我們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我跟我姐已經約好還要再去吃,不過得記得先訂位跟早點到
以免又吃得不過癮,哈!!!





龍之坊

電話:037997718
地址:
苗栗縣大湖鄉大湖村民族路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