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好喜歡我寶貝的笑容,敲口愛阿~1522920647.jpg.gif  

這天的行程主要是去田原香的台中門市搶小寶寶粥
聽說都要開門前就先排隊才搶得到當天的進貨
而且還不是每天都有進小寶寶粥(每週二五六進貨)
還好有買到阿!!!不然蟹寶兒最近都不愛吃我們煮的粥
每天只吃土司看得我都要慌了
結果買完之後時間也才九點半1637668448.jpg  ,離新光開門還有一個多小時
只好來個早午餐殺殺時間囉~

1522915304.jpg  

 

田樂二店位於大忠南街的巷子裡
附近非常難停車,我們繞了好久好久差點都要放棄了
才在法森小館附近找到停車位
步行過去大概快十分鐘

 

二店依舊是老宅改造
好久沒有探訪新店,我的血液都沸騰了

 

特別的是一樓並沒有入口

 

巧妙的改變空間的配置
把大門入口改在二樓

 

 

裝潢維持著一貫木頭的元素

 

很熟悉,跟一店入口處一樣的擺設

 

一打開門看到的就是吧檯,也是點餐區

 

因為沒有訂位,我們被安排到一樓的沙發

 

但說真的,這區的座椅好不舒服
桌子太低實在不符合人體工學阿!!!
吃完我都腰酸背痛了

 

是說父子倆為什麼連看菜單都有愛!?

 

蟹寶兒出門都硬ㄍㄧㄣ著不睡,明明就很累

 

 

menu
只打算點朝食系列,所以只拍這部份

 

看看價格,還挺不便宜的

 

點完餐,開始逛逛一樓

 

 

 

 

 

 

 

 

 

整個空間並不算太大

 

接著,上二樓去吧!!!

 

比起一樓,我比較喜歡二樓的配置
感覺寬敞許多

 

可愛的手繪黑板菜單

 

也是高腳椅區

 

餐具和水都是要自取的

 

 

 

 

 

吧檯旁的一角
整體來說,我覺得田樂一店比較讓人驚豔
比二店多了點精緻度和設計感

 

帶著小小地失落回到一樓用餐
往下走的時候,發現了這面小牆
上面貼著改造的過程,記得一店也貼有這樣的紀錄

 

樓梯也很小

 

莫扎瑞拉起司培根土司
套餐都有附自家製濃湯、小沙拉

 

 

季節濃湯土司
基本上土司是一樣的,所以就一併描述了
烘烤到酥酥的表皮抹上奶油香,簡單卻非常好吃
讓我不自覺想放慢速度細細品嚐
而濃湯則是為了可以跟蟹寶兒分食點的
後來發現某M的就有附一杯小巧可愛的玉米濃湯啦~
都怪自己沒注意看menu
不然就可以點澎湃一點的自由早餐了

 

說是小沙拉,一點也不小阿~
而且料好豐富
生菜吃起來都沒有苦味,很鮮脆

1637668357.jpg  

 

雖然不便宜,但我們都覺得田樂的早餐好好吃喔!!!

t1523045774.jpg  

 

離開前不免俗要幫蟹寶兒跟爸比外拍一下
頭髮剪短的蟹寶兒看起來好皮
爸比最近都說蟹寶兒是小皮蛋一隻

 

愛玩的蟹寶兒一點也不怕高

 

笑得好開心

 

這哪招阿?!

 

好甜蜜的氛圍

 

 

樓梯也很好拍
不過某人突然cue我,害我一時間沒抓好角度

 

要是再好停車一點,我應該會想常來吃早餐喔~

 

 


  田樂-小公園店

電話:04-23728672
地址: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