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新香芬迎接新生活
謝謝某M的禮物

1522920647.jpg.gif

 

JO MALONE

雖然很愛買香水,但實際上使用次數卻是用十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就說我有蒐集癖吧!!!1522915304.jpg  )
不過Jo Malone是唯一我會想讓她成為隨身香味的品牌

 

 

  優雅的黑白色調、簡單的線條字母
配上大大的Black Knot就是Jo Malone的經典包裝

 

 

紙盒隨便堆疊都像畫報是怎樣!?
所以我決定連同她的紙盒、紙袋都一起收藏了

 

 

繼一年半前的Red RosesNectarine Blossom & Honey之後
終於又如願帶了新味道回家

 

 

真的是隔太久沒接觸Jo Malone了
仔細看才發現瓶身上的貼紙也有了些許的改變

 

 

 

是的,新入手的就是English Pear & 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

 

 

前調:梨
中調:小蒼蘭、玫瑰 
後調:廣藿香、琥珀、白麝香


調香大師Christine Nagel說:
「以梨子作為香氛的重心殊不尋常,
但English Pear & Freesia的精髓正是在於複雜而充滿秋日氣息的梨子香調。
我的挑戰在於重塑梨子剛好成熟時散發的幽香。
我們從梨子的雙重個性 ── 質感爽脆的外皮和豐潤軟熟的果肉 ── 出發,
探尋咬下第一口梨子時,
自破開的果皮透出的清爽氣息,
以至後來由豐潤果汁散發的甜香。
豐富的梨子香調是嶄新技上術的一次凱旋。」

 

 

「這款也是他們家很熱門的香氣
它之所以讓人喜愛並非香氣強烈獨特
而是像一瓶很完美服貼的打底
配合其他的香味可以簡單呈現出自有的和諧神韻
前味偏果香但消退後的味道走木質芬芳
帶有一點中性且充滿自然氣息」
-老游
我好喜歡老游的形容
完全命中我對
英國梨與小蒼蘭的感覺
就讓口拙的我引用他的說法吧!!!

至於用法,目前我傾向直接以它為唯一主角當成日常香芬
到了假日,或許會嘗試以它為基底再搭配杏桃花與蜂蜜
抑或是先噴上2層由7種珍貴玫瑰花調製而成的Red Rose再配搭英國梨與小倉蘭
(這也是調香大師 Christine Nagel 最愛的配搭)

 

 

單抹也好,混香也罷
因人不同所散發出的獨特香味也正是
Jo Malone的迷人之處

 

 

這陣子接連兩次造訪Jo Malone
除了戰利品也得到兩個試香
Blackberry & Bay黑莓子與月桂葉
Orange Blossom橙花

 

 

 看來紙盒是會越疊越高的

 

 

希望有一天能被Jo Malone淹沒
就像這樣子...

1522915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