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 B.

 

日本超人氣童裝miki house旗下有五個品牌線

miki house original、DOUBLE.B、HOT BISCUITS、miki house first以及miki house collection

媽咪我卻始終只鍾情DOUBLE B.的小黑熊

不過礙於它的單價實在太高不可攀

在蟹寶兒一歲前,媽咪我幾乎都只挑他們家的經典商品入手

 

 彩色星星斗篷

 有在follow小QQ的媽咪應該對這款斗篷披風不陌生

 因為小QQ穿過而成為大......熱賣款

 

本人一直以來就是個斗篷控

有了蟹寶兒後更是瘋狂,只要看到可愛的寶寶斗篷就必敗!!!

這款斗篷不僅是外型可愛,我覺得它還挺有功能性的

春天、秋天外出時可以擋風保暖;夏天還可以擋掉90%的紫外線

也就是說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意思,cp質是不是很高?!

 1637668357.jpg  

 

 

 而且one size的斗篷可以穿個兩三年都沒問題

蟹寶兒可是從軟趴趴的小嬰兒穿到現在一歲九個月還很ok唷~

 (70~90cm皆可穿)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每次出門我都會習慣帶上這件斗篷

一進有冷氣的室內就力馬幫蟹寶兒披上

 

 睡覺的時候還能當小毯毯,真的非常實用!!!

 

上衣、褲子也通通都要黑熊啦~

 

 滿版黑熊logo上衣

 滿版熊系列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印象中這系列出過上衣、斗篷、背心

上衣應該算是裡面最平價的一款

 

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那一圈小紅領

跟下面黑熊的紅領巾相呼應

  

只要簡單搭件牛仔褲就好好看

 

有點帥氣又不會過份可愛

就是DOUBLE B.黑熊的魅力所在

 

 黑熊彈性七分褲

 這件在官網上可是相當熱賣的

而且它是通販限定喔~也就是外面門市買不到的款式

 

買之前我有特別上網研究,每個媽媽都建議直接帶最大號的100cm

這樣就可以一路從長褲穿到七分褲囉~

 

蟹寶兒六個多月時,腰圍雖然比較鬆

但長度穿起來差不多就九分了

 

 寶寶穿起來是不是超可愛的?!

 

 

   可惜都沒拍到屁股後面的大黑熊1637668398.jpg 

 

pho_01-tile

 附上官網裡日本小孩的穿搭照

看完是不是覺得沒來一件真的太不應該了,哈哈!!!

 

 跟上一件同款不同花色的美國國旗風彈性七分褲

一樣是通販限定,也一樣屬於大熱賣款

 

 這件拍得照片比較少1637668448.jpg  

不過兩件我都覺得很好搭配,就是難以取捨才通通包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它們的材質偏厚一點

會比較適合秋冬穿

 

 最後是DOUBLE B.的圍兜兜們

基本上我都是把圍兜兜當作領巾,也就是配件來用

畢竟男寶寶的衣服不像女寶寶一樣,選擇多又花俏

只好利用一些小配件來增添變化

 

   

第一款領巾式圍兜兜

紅綠兩色都好看到讓我又陷入選色障礙

 

蟹寶兒的衣服,大多都是紅藍黑白灰這幾色

 選紅色絕對百搭

 

 這款圍兜兜邊邊的牛仔材質比較硬挺一點

搭配起來帥氣十足

 

 

好懷念寶寶時期的寶貝

1047401352.jpg  

 63-7901-505 

第二款是DOUBLE B.最基本款的圍兜兜

雖然樣式簡單,但也是好看好搭到一個不行

當初真的差點就想三色通包

(黑熊妹除外)

 

 最後我挑了最亮眼的綠色

 

果真沒選錯~綠色超好看的呀!!!

 

 

 呼~終於把這篇打完

照片在我電腦裡存了快一年1637668448.jpg

除了衣服,miki house的水杯、遊戲書...我都入手了不少

接下來會慢慢分享啦!!!

  1522915303.jpg  

   

 

  miki house官網

http://www.rakuten.co.jp/miki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