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個想幫蟹寶兒添購廚房組的小小心願1637668332.jpg  

 不過礙於遊戲空間實在無法再放進任何大型玩具

加上蟹寶兒對扮家家酒似乎還沒燃起太大的興趣,就這樣一直延宕著

直到蟹寶兒兩歲半吧!!!開始很愛和wiwi哥哥玩煮東西的遊戲

後來帶他去三創親子館,更是在Mother Garden那玩到不想離開這樣

眼看時機已經成熟,就跟爸比決定買個廚具組送寶貝當3歲生日禮物

1523045848.jpg  

 

1

老實說以市面上最紅的兩個廚房組品牌HapeMother Garden來說

我個人是偏愛設計簡約的Hape多一點,畢竟蟹寶兒是個男娃嘛!!!

要我看著他玩一堆充滿草莓、小花圖案的粉嫩色系玩具,實在是......1637668398.jpg  

直到五月在三創親子館看到這款微笑熊桌上型廚房組才終於讓我決定棄HapeMG

不佔空間的桌上型廚房組,微笑熊又是偏中性的款式

根本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阿!!!

 

 

跟著我一起來看看細節吧1532986669.jpg  

左邊是兩個瓦斯爐

下面爐火的圓鈕開關分別是紅色和橘色,跟檯面上瓦斯爐的顏色是相對應的

 

圓鈕開關能左右轉動但不會發出聲音

 

不過光是轉來轉去對小小孩來說就夠有吸引力啦!!!

 

蘋果雙耳鍋&橘子炒鍋,顏色一樣都是對好好der

 

 

 整組裡面媽咪我最愛的就是這兩個鍋子

不僅造型可愛、顏色飽和,質感真的是很棒!!!

 

菜刀、鍋鏟、勺子都可以按照顏色一一掛在背板上

 所有的細節都沒放過"可愛"這兩個字啦~

 

另一邊是相當擬真的洗手槽

 

 水龍頭的開關也是可以上下轉動

 

蟹寶兒平時在保母奶奶家就很常吵著要自己洗碗或杯子

目前在家裡只要是不會摔破的杯碗,我也會儘量讓他參與洗一下

 

看他洗碗的架勢是不是還挺不賴der1522915306.jpg  

 

 而胡椒罐跟鹽罐搖起來還有沙沙聲呢~

 

 蟹寶就常常把它們拿來當沙鈴玩1637668448.jpg  

 

 切菜的小砧板

 

現在蟹寶兒切菜都一定會把菜放在砧板上才開始切

 

而且還切的有模有樣~

 

 中間還有個簡易的烤箱

 

 

 烤箱的開關則在右邊

黃色圓鈕可以調整烤箱的溫度,轉動時還會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

 

 廚房組附的食材:雞腿x1、番茄x2、胡蘿蔔x3

 

 雞腿是磁鐵的設計

 

 小番茄則是靠魔鬼沾相黏

 

胡蘿蔔是可愛的星星造型,真不虧是日系的廚房組

1637668357.jpg  

 

 

背板上有一隻微笑小熊,張開嘴等著餵食

孩子可以跟小熊互動

 

 煮好就可以餵小熊吃囉~

 

 這組桌上型廚房組連我都可以輕鬆搬動、組裝

 

 怕食材不夠寶貝玩,訂購時爸比還加訂了蔬菜補充組

 

 裡頭有洋蔥、捲心菜、玉米、山芋、黃瓜、大蔥、番茄

 

 除了黃瓜跟大蔥是磁鐵設計

 

 

 

 其他都是以魔鬼沾相黏為主

 

 

 蟹寶超愛它附的購物袋

 

 不過因為食材太多,我還把之前買的野餐保鮮盒貢獻出來

 剛好蟹寶兒也很愛跟哥哥們玩野餐遊戲

 

 全部擺起來的樣子

 不僅跟我原本的布置毫無違合感,色系還挺搭的呢!!!e06.gif  

 

 剛收到的那一陣子,蟹寶兒最愛的就是拿著刀子切切菜

 

 

大概是很愛聽菜切下去後發出的清脆聲音吧!!!

 

 切完菜之後還知道要拿去水槽洗一洗

 

 把菜菜洗乾淨才能放進去鍋子裡煮

 

 調味

 

完成!!!

 

 吃完之後開始清洗鍋子

 

 很會嘛你!!!

 

午餐完食後,繼續備菜準備晚餐的意思

 

真的很愛玩切菜

 

 

 

 

 切個不停阿!!!

 

 

聞看看湯熬的怎麼樣

 

 煮了一整天,我們阿蟹師貌似累了呀~e13.gif  

 

 隔了一陣子,又主動約我拍他煮菜的樣子

 

 

 菜洗的越來越熟練了ㄟ

 

 

 邊煮邊回頭檢查媽咪有沒有認真拍

 

 

 這天煮了香甜的玉米湯請媽咪喝

 

 

 

 最近很愛擺出假鬼假怪的表情1637668431.jpg  

 

出菜前都要仔細確認

 

味道真的不錯唷~

1782809063.jpg.gif  
 

  Mother Garden公司貨的木頭玩具都使用檢驗合格、安全的無毒水性漆,

每個玩具細節都細心打磨、有淡淡木香,質感非常好

且通過ASTM和ST2002的日本玩具安全標準認證

也通過食品檢驗,做好抗菌加工,不含砷防腐與重金屬中毒

 

 市面上充斥著Mother Garden的水貨或是原單的商品

為了避免買到仿品,記得找日本授權台灣總代理(揚軒實業)購買喔~

 

 如何分辨正、仿品?

1. 附有檢驗員簽名的檢驗單

2.有雷射防偽標籤貼紙

3. 有提供序號可上代理商官網登錄,並提供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