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故事:建築物的配色跟氛圍很對我的味  ))

前陣子去了勤美誠品好幾趟
(吃紅舍、然後某M在"小雅"手滑配了副眼鏡、過幾天又去拿眼鏡)
在那附近繞阿繞的發現到這家咖啡店
很有效率的,我們在隔幾天的週三Caffè date就去造訪囉~



便條紙式的menu



很喜歡這段話和這態度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除了旁邊的小盆栽之外,室外也很有綠意唷~



吧台區



店裡有販售手工餅乾



很少看到咖啡店裡會有那麼大片的鏡子吧!
不知是否有啥妙用?!



一來就吸引我目光的兔子檯燈



這邊結合的是音樂的藝文活動



原來Ino café 是 Bloody Sonsy Moss的二店
雖然是二店,但風格迥異



之前在Bloody Sonsy Moss喝過酸楚系列留下好印象
所以這次我決定不喝咖啡,來喝"奇異果酸楚"

雖然名為酸楚,但其實不會很酸啦!
而且很真材實料喔!每一口都喝得到奇異果籽
奇異果再加上優格,真是健康又美味!



某M的冰淇淋拿鐵咖啡
憑良心說,連續喝了幾家的冰淇淋咖啡
Ino的表現真的遜色多了



花生培根三明治
之前去Bloody Sonsy Moss沒點到
這兒也有當然得點來試試
裡面的餡料除了花生醬、培根還有蕃茄
名字聽起來雖然很不搭嘎
但其實他們選用的花生醬是偏鹹的口味
所以吃起來真的是意外的搭呢!



Ino內也是長形空間

只有靠門邊那個位置有個立型大檯燈
(我覺得檯燈的彎度好可愛!)
莫名的就很適合學生來討論報告或是舉辦小型讀書會之類的



最裡頭的空間也很棒
L型的軟墊沙發,好慵懶喔~
再來本書、來杯咖啡,真的可以悠閒地坐上一個下午



這兒呢!就很適合姊妹的聚會
紫色的沙發優雅又夢幻


整體來說
Ino的氣氛營造的不錯
由內到外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我尤其喜歡他們外部的設計,很有特色、很有風格!

內部的裝潢則是簡潔又時尚,分隔的每一區都有獨立的功能
就是一來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那種感覺

如果你想享受咖啡,這兒可能不符合你的期望
但如果你想享受氣氛,就很推薦囉~




Ino café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電話:04-23013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