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年生日本來因為怕選舉會大塞車,想說就在家低調的度過
而且月中的時候去台北玩就是慶生之旅了
結果越接近生日,越興致勃勃的想吃頓大餐
於是就很不要臉的自己上網找了兩家餐廳,然後馬上訂位




我挑得兩家餐廳,一家是峰創意料理,另一家是班比納鄉村居
單以菜色來看,我跟某M都喜歡峰創意料理
但以整體環境來看,
班比納鄉村居更吸引我
不過我還是尊重出錢的大爺,先打電話訂了
峰創意料理
結果他們最近因為要換新地點而暫停營業了
呵呵~最後還是得去
班比納鄉村居



班比納鄉村居的路途比我想像中遠ㄟ
加上出發前又多花了點時間先跟我媽去投票以及到太平的路又窄又塞
急性子的我一路上不停催促某M
害他緊張的都流汗了



我今天是聖誕裝扮,一身毛茸茸的



我們坐的地方是陽光屋
算是一個獨立的小區域
而且我覺得這兒是裡面最美的位置喔~
可以獨享一整面美景




桌上還有美麗的花兒



等待餐點的時候,我們就先到處拍拍



餐廳裡面有很多鄉村風的小物



駐足的蝴蝶也捨不得離去了吧!



沙發區



每桌的花兒都不盡相同



有聖誕氣息的擺設



我也挺喜歡這桌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視野也很好吧!










我私心喜歡這兩張



花的姿態



很適合過聖誕的地方,害我都想過聖誕節了



真的可以用的火爐
這邊位置有點山區,天冷的時候就會生火取暖



油畫



樓上還尚未開放



座位區並不多
主要是因為人手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
所以他們一天接待的人數也有限



參觀完室內的裝潢佈置,接著先上餐點囉~


餐前酒
特選白葡萄酒。風味果香濃郁、溫和順口
而不能喝酒的我,老闆娘也幫我換上一杯水果氣泡汁
甜甜的很好喝



法國鄉村麵包
麵包外酥內軟的口感,吃起來飽滿紮實
我尤其喜歡它上面的起司,超濃的~
一邊吃還會一邊牽絲捏
起司裡還有添加一些香草,更添加風味



主廚湯品
看似南瓜濃湯,其實是木瓜濃湯喔!
用木瓜、蟹肉棒以及十幾種蔬果材料所熬煮而成的,香味濃郁極了
 老闆娘說,木瓜濃湯熬煮起來不會像南瓜濃湯那麼綿密
喝起來我反而更喜歡木瓜濃湯的口感
而且都還吃得到細細的食材,像是玉米、海鮮...



蔬果沙拉
特選當季蔬果,搭配自製陳年梅子醋醬



蕃茄裡淋的就是老闆自製的陳年梅子醋
酸酸的好開胃好好吃



最後以鹹味道的加拿大火腿作為沙拉的結束
用迷迭香串起的火腿好特別
老闆娘說如果可以接受迷迭香的味道,很建議跟火腿一起食用
雖然我不是很愛迷迭香,但對這兩種搭配起來的味道感到很好奇
火腿煙燻的味道因為迷迭香的氣味,變得更溫和



我的主餐:奶油鮮蝦佐進口干貝&野菇



兩大隻奶油鮮蝦加三個大干貝,好豐盛的海鮮大餐阿!
鮮蝦老闆選用的是口感較為清脆紮實的大草蝦
肉質吃起來鮮甜彈牙



以德國進口高級鮮奶油和蝦頭熬煮的sauce相當濃郁
整體吃起來就是滿滿的大海風味
不過建議不要冷了才吃喔!會有一點腥味



很喜歡老闆的細膩與巧思,摘花園裡的花兒點綴至餐盤



某M的主餐:美國無骨牛小排佐紅酒醬&野蔬



訂位的時候我就直接幫他升級為Prime級無骨牛小排
一吃某M果然非常滿意,直說比茹絲奎的還好吃
牛小排烘培的外脆內嫩,完全封住鮮甜的肉汁



好的肉質只要簡單的沾點玫瑰鹽和特製紅酒醬就相當美味



手沖冰咖啡



果粒茶
酸酸的滋味,很適合作整套餐點的結束



前一天我在網路看到,只要事先跟老闆說要慶生
都會幫壽星準備特製的蛋糕喔!
所以我又很不要臉的叫某M打電話去問問看





好開心喔~



生日蛋糕是抹茶蛋糕



老闆娘說上面點綴的花兒們,都是老闆早上去花園摘來的
聽起來就覺得好貼心



上面祝福的英文還有愛心哩~



某M的德國布丁
是不是擺盤的太美了



忍不住多拍幾張



他們家的甜點不只是美而已
味道也很棒喔!
因為某M特愛抹茶,所以我的生日蛋糕大多留給他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道德國布丁
濃郁的蛋香味,口齒留香
特別的是作成派的形式,綿密的手工布丁配上酥酥的派皮



有美景佳餚,有主廚的用心,還有老闆娘的親切服務
今天的生日大餐,好幸福~



班比納.鄉村.居

電話:04-22752837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