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是說為什麼我看起來那麼矮小?!))



當你進入班比納的那一刻,你的身體正坐在小男孩心中那個環繞著英式花園的夢想屋。
當美好的一年音樂想起,你的心靈正享受著法國葡萄莊園的恬靜與浪漫。

當你漫步花園時,波特小姐筆下的PetterRabbit似乎隨時會從花叢中跳到你跟前。

當你享用美食時,你會發現男主人在餐盤中,真的、真的很努力實現他的夢想。

 

                                                                                 ~ 班比納.鄉村. ~




彷彿童話故事裡的森林小屋



我們要進去當小矮人了



用餐的地方是棟玻璃屋



這招是...新pose嗎???



純天然的木架



老闆養的鸚鵡



好美的房子



側邊



花叢中的小木椅



這裡的一花一草都很適合拍照



正門口的木椅
(這張拍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我有時候看起來很沒精神



這張我也很愛
(前景深很明顯呢!)



其實班比納並不大,但是都有自成一小區這樣



這張某M的腳也太娘了






餐廳裡的裝飾品,都是男女主人多年來的收藏



現在我也是拍立得不離手了



不知道這裡是不是種草莓的
上面寫著草莓妹的家



上主菜之前,老闆娘特地前來說明
因為主廚希望大家可以消化一下肚子裡剛才吃得美食
所以前菜跟主菜之間會停留7~10分鐘
這段時間大家可以起身走走逛逛
等上菜的時候,老闆娘會把大家找回來



我們很乖巧的馬上出去拍照



這是我們陽光屋出來的小門



這裡拍起來也很有feel



有很多小細節值得駐足欣賞



小魚池



第一眼都會被這個自成一格的歐式小花園吸引
看起來浪漫又悠閒




好嚮往喔!



老闆不只花種的美,連養的鸚鵡都美
尤其是那隻藍白色的鸚鵡






遠景再來一張



另一端,又會出現怎樣的風景



每一區幾乎都會有休憩的木椅
可以盡情的欣賞花園的美景




某M越來越會擺POSE



還會指導我ㄟ,可惜我是不受教的朽木



每一個角度都拍,簡直無死角



背光,調亮調到顏色都變怪了












這次拍了好多張拍立得
第一次使用史迪奇的底片,超級繽紛可愛



他被拍上癮了說



這也是新招



班比納雖然不大,但也夠殺底片了


12/1~12/31是班比納的聖誕之月喔~
我想班比納的聖誕氣氛一定很棒~大家快去訂位吧!



班比納.鄉村.居

電話:04-22752837
地址: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