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這天大姐跟大姐夫作東請我們兩家人到"景餐廳日本料理"吃飯
而且還特意挑了個平常日的時間
這樣小朋友們都去上課,大人才能吃得盡興
而且也不會怕訂不到位置



這兩個人一整個很相愛



小崴這天很愛拍照,一直叫阿姨拍他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的大廳






景餐廳日本料理就位在大廳旁



這是咖啡廳賣的蛋糕



得先穿過咖啡廳,才能進入吃飯的地方



桌椅的擺設挺高級的



讓我拍了不少照片



也有日式的小造景












一不小心,連廚房都拍了



桌上的餐具擺飾也很精緻



入座之後,服務人員隨即遞上手巾讓我們擦手
然後再把這珍珠擺飾拿起來,並將餐巾鋪在我們大腿上





黏踢踢阿~



價位如上,我大姐是在旅遊展時買了十張票
所以好像又更便宜些



這邊雖然是吃到飽的餐廳
但用餐方式並沒有自助餐區可以自行取用
都是要跟服務人員點的喔~
這樣的方式雖然可以不用走來走去拿餐點,但是等餐的時間就會拉的比較長
有時候也不確定他們有沒有全部送上來



餐點的選擇不算很多,而且每一個份量都是少少一人份




綜合刺身
大姐的公公說吃起來很新鮮,但我跟我媽都覺得還好
吃起來冷凍的感覺跟味道很重




紫蘇梅蕃茄醋
這道我們都還蠻愛得,後來又加點了幾盤
吃起來酸酸甜甜得很開胃




蒟蒻檸檬醋凍
這道一定得攪拌均勻吃才有味道
不過我本身就不愛蒟蒻啦!所以不予置評




春筍若竹煮
來之前姐姐們都有先上網找評價,看到有人建議不要點炒物
不過我們大家吃起來都覺得還OK阿~




蕃茄燉煮牛筋
我們家從小就被規定不能吃牛,雖然平常會偷吃
但當天我老母可監視得很徹底



和洋春蔬海鮮沙拉
是用我們最愛的芥末醬油下去調味的,我超愛~
不過那天他們芥末醬油放的有點多,害我數度被嗆到




綜合壽司



綜合握壽司



主廚軍艦壽司
我只能說他們家壽司類的表現都很差強人意
都沒有讓我覺得好吃的



明太子拌炒野菇
這道還不錯吃,雖然是沒吃到什麼明太子啦!



青海苔蛤蜊湯
湯頭喝起來很清甜也很鮮




鹽烤時魚



鹽烤海蝦
鹽烤類的都還不錯吃,而且蝦子吃起來也比生魚片新鮮多了



京都燒烤豬肋排



山藥地雞土瓶蒸
這是大姐的小叔點的,聽說也好喝




南禪蟹肉玉子蒸
個人覺得蒸蛋很難做得難吃,但他們家的玉子蒸真的是...



燻鴨胸野菇蕎麥麵
我們點了三~四人份,但服務人員只有送了這碗
等我大姐都吃完了,我們才發現,原來這就是三~四人份的量@@



溫泉蛋讚歧烏龍麵
二姐點的,聽說普普




點冷飲是需要付費的喔~沒有算在吃到飽裡
還好飲料很大杯,也很好喝



香菇起司燒
味道跟我想像中的頗有落差
我以為是像焗烤一樣
結果它的調味根本就是章魚燒阿~
雖然不難吃,但有點鹹就是了




地瓜天婦羅
喔~我們還有點炸蝦天婦羅(沒拍到)
都好吃喔~




因為吃得太飽,我們又到大廳坐了一會兒



順便拍拍照



某M穿新衣


















小崴你也太開心了吧!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氣氛、服務還不錯
晚上來還有夜景可以看喔~
至於餐點,我們都覺得還好而已
加上我們家的人都吃巧不吃飽的,對我們來說吃到飽真的很浪費





景餐廳日本料理

電話:04-23829888
地址: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
價  位:平日午餐吃到飽 NT490+10%
     晚餐假日吃到飽 NT580+10%
(另有單點套餐)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00;Pm 5:30 ~ Pm 9:00



arrow
arrow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