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中陪某M去學校跑畢業流程時
順道去吃了好久沒去的"和壽司"



搬到五權路之後,我們大概也只去過一兩次
(實在比較難停車阿~)



新店的裝潢是有比之前精緻華麗一點
不過大致上還是延續之前的風格



櫃台的空間也變大了



當天想說非假日應該不用訂位
這想法還真是大錯特錯阿!!!我們十二多點到,小姐說要等到一點




不過我這個拉奇(lucky) girl可不是叫假的
才等十來分左右吧!服務人員就請我們進去坐囉~




我們被安排坐在吧檯區
桌下都有抽屜,隨身包包或物品就可以放在裡面



餐具變成白色的了



menu也變得比較精緻喔~



但餐點內容就沒什麼大改變了



等待餐點時,看著師傅們忙碌的樣子也算是一種小樂趣



看著滿櫃子新鮮的食材,我肚子都餓了~










他們家的熱茶還是一樣好喝,又夠熱!



味噌湯
我很愛喝他們家的味噌湯(味噌魚湯也棒!)
味道濃郁、料又實在





海膽手捲
自從吃過好吃的海膽後,我完全愛上海膽了~



跟我們平常吃得手捲不太一樣,是走細長型路線的



雖然吃到第二口才吃到海膽
但鮮甜的滋味在嘴裡化開的感覺,真的是太美味了




蝦子握壽司
雖然是很老梗的蝦子握壽司,但就是好吃咩~



和風小菜
淋上芥末醬油的龍鬚菜,再灑上滿滿的柴魚片
吃起來很簡單、很清爽、很開胃



櫻花蝦壽司&蝦卵壽司
我家某M不愛吃生的,所以軍艦壽司算是他吃日本料理的主力
尤其是蝦卵壽司,到哪都必點
而且好像也很少踩到地雷



炙壽司:醬香和牛&燄燒干貝&起司香鮭
炙壽司是我們的最愛,每次來和壽司都是為了他們
第一次來已經寫過很完整的心得了,請參考
〔食.台中〕和壽司



醬香和牛



燄燒干貝



起司香鮭
不得不稱讚一下,每次來吃炙壽司都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甜點:紅豆湯
雖然飯後甜點一直都沒有改變
不過好吃的東西,就是值得一吃再吃





和壽司

電話:04-22017520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0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