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天阿!當天我是在腫個啥勁阿???))



上次約會時我們就說好要一起去看"夏卡爾",大家很守約的成行了
(是說我們還真有藝術氣息~)
當然吃飯更是必備的行程之一囉!
這次去了W最想吃得PINOCOCO,也是我的二訪哩~



佛倫提那披薩



對照上一次來的照片,菠菜的份量多了好多阿~
還好味道還是一樣美味
我真的超愛它的麵皮,吃完唇齒留香



青醬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一直以來我都很少嘗試青醬,這次還好賴妹說要點
讓我有驚豔到呢!五個人分食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松露野菇燉
兩次來點的燉飯都很好吃ㄟ
不過說也奇怪,上次點了類似的"
松露義大利野菇蝴蝶麵"
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吃幾口就膩了
但這次的
松露野菇燉我卻覺得很好吃,難道我這次比較餓嘛?!



總匯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倒是平時我最愛的紅醬表現的普普ㄟ
除了海鮮料很豐富,味道就還好而已

這次我們都只有單點主餐,五個人點四道果然還是空虛了
不過他們家的份量確實有點少ㄟ
有種怎麼點好像都不會飽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們放棄加點,選喝飲料



延續上次的好味道~榛果拿鐵
奶泡依舊多,但這次喝還多了點苦味



某M的抹茶拿鐵(?!)






原來室外的座位這麼多



小花園前合影



這張大叔拍得很好,但如果能數到三讓我表情管理一下會更完美



這張我好肉喔~
因為看不慣自己太腫,照片只好少放一點




PINOCOCO皮諾可可

電話:04-22581455
地址: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接著我們就前往國美館去看夏卡爾
雖然沒有事先買到便宜的團體票,不過一去才發現原來台新卡也有優惠喔~
刷台新卡一張票只要NT190,限購四張
連借導覽器都有九折啦~真不錯



照片都是看完夏卡爾之後拍得(展裡不能拍照)
然後我的相機又不小心調太亮,大家的五官都要白到不見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天看起來又累又無神



賴家姊妹在拍茶湯會的宣傳照



可惜我兩張都拍糊了啦!



怎麼每次都愛這樣拍阿我






幸福的待嫁新娘~賴兒



側拍W



側拍賴家姐妹



必備拍立得,這張feel超棒~



我的小精靈底片出場囉~真可愛!









雖然還是太亮,但終於有張大合照了



這張我喜歡~我們看起來好有氣勢!



我的小臉招式~躲後面



合照的代價就是幫小弟弟們寫問卷



太認真了妳們



這張某M跟賴妹的姿勢怎麼那麼搭?!



最後當然沒忘了我們最愛的紅色W
我還硬逼某M跳躍



小賴技術指導,結果某M會錯意
親愛的,腳是要往後縮啦!你這姿勢有點不雅ㄟ



還是跳你最拿手的馬力歐跳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