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是被食尚玩家給害慘了
每次晚上一看完,我就馬上迫不期待安排行程去吃
還好最近播的都離我不算太遠,像是清水、北斗還有台南啦!
"浯江御麵館"就是那集清水美食裡我最想吃得其中一家
(因為我超愛吃北方麵食的~)
我們隔天就衝去吃了喔~超瘋狂的!




當天我們沒點小菜
不過我有注意到專程來外帶小菜的客人不少喔~
還要排隊呢!



牛肉捲餅
它讓我想起以前在北斗最愛吃的菁菁
不過兩家的捲餅吃起還蠻不一樣的
菁菁的牛肉捲餅整體感覺偏像蛋餅,外層吃起來比較薄也比較脆




浯江御麵館外層使用的則是油餅
吃起來酥軟酥軟的,口感更紮實
咀嚼中還可以品嚐到淡淡地麵衣香喔~
而裡面包的牛肉片也滷的夠味夠香
加上一根鮮嫩的蔥白再刷上甜麵醬,有點甜又有點嗆辣




某M點的牛肉湯餃
他們家的餃子好像也挺受歡迎的
我沒有細吃,就不多做介紹了
不過牛肉湯頭我倒是喝了不少
御麵館的牛肉湯是用牛大骨、雞架香菇…等食材
經過去腥除油、用小火熬上一天,把牛髓的香味、機架香菇的鮮味熬出來後
在選用瘦中帶肥嫩而不澀的上等牛腩條,與濃湯及獨門香料紅燒三小時以上
難怪喝起來如此鮮濃,讓我喝完後又再追加了一次湯




而且牛肉給的很多喔~



最後,也是我超期待的招牌豬肉餡餅啦!



一切開,精華湯汁全都流出來了



外皮煎得酥黃
吃起來皮薄餡多湯汁多,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寫完我都想再去吃一次了~






浯江御麵館

電話:04--26277923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峰路257號之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