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周末
我們特地帶黃小弟出門溜搭溜搭
(雖然也只是去新光逛街跟吃飯)
這孩子一整個暑假都在安親班度過,還好安親班常有戶外活動
不然小小年紀真是辛苦阿!!!




我姐最近熱愛幫他們穿熊熊兄弟裝
綠的、紅的、條紋的,可怕的是連褲子都一模一樣
是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是兄弟嗎?!




這天我跟我姐本來是預計早上11點到新光
然後先去排Dazzling Cafe再逛街的
可惜再次鎩羽而歸,到底大家是多早去排阿!!!
所以就臨時決定帶我姐去吃我最近逢人就推薦的"草本世家"啦~



週末生意很好,後來連吧檯都坐滿了









menu



用單眼拍顏色正常多了




沙拉,吃起來依舊爽口美味
而且青菜好清脆,口感很棒!




來囉來囉~讓我魂牽夢縈的餐前麵包
我承認我就是為了想吃麵包才那麼快又來的



這銷魂的醬料




濃湯



清炒蒜片辣椒蛤蜊寬扁麵
我跟我姐都點這道,只是我姐為了小朋友改成不辣的
吃起來微微地辣很開胃,再搭配上蒜片的辛香以及蛤蜊的鮮味
味道很棒又不膩口




奶油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之前去皮諾可可吃到青醬讓我們很驚豔
於是這次來也想試試草本世家的青醬
可惜讓我們小失望呢~
最主要是吃起來過於油膩,大扣分阿!



珍味松露野菇燉飯
這是點給小朋友們吃得,他們兄弟倆只愛飯類
只是松露的獨特味道似乎只限於讓大人覺得美味,小朋友們都很不捧場
我們幾乎是整盤打包回家,還好熱過之後依舊香氣逼人



最後以我家假笑天王小崴崴的寫真做為結束



叫他正經一點就變成憂鬱男孩了



然後自己拉起上衣又繼續假笑
阿姨看你是想走諧星路線是吧!?



真是逗趣的小孩,跟你老母果然有像,哈!



COSTA草本世家

電話:04-23291414
地址: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6號1樓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