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1~0201 天氣晴
主題:貴婦團出遊,清境走跳兩天一夜!
行程:1/31羊角村民宿‧合歡山
               2/1清境農場
‧紙教堂
成員:M、珍、賴、雯、冰冰


話說從暑假約到寒假的清境終於成行了



光是選住的地方就讓我跟雯仔傷透腦筋
原本也考慮丹楓白露(有附晚餐這點大勝)
但因為雯仔比較中意羊角村的採光加上又有小賴的推薦(離青青草原很近)
我們最終還是選了羊角村為此行的落腳處



羊角村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小白羊招牌了
(我的點還真弱)



停車場&民宿之間的階梯步道

以湛藍的天空和高聳的落羽松為背景
怎麼拍都美



往上走,一棟黃白相間的歐式建築就佇立在眼前
沒錯,羊角村民宿到哩~



入口處左邊是鞋櫃







裡頭的小家飾也都是歐式風格



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入房時間
只能先將行李暫放在一樓
這邊也就是吃下午茶和早餐的地方



室外設有觀景平台
羊角村居高臨下的視野可以將清境的高山之美盡覽無疑



賴直說我們很有旅遊運呢!
艷陽高照的晴朗好天氣讓我們按快門的手沒停過

然後聽從民宿老闆的建議
放下行李後我們就直奔合歡山去
玩到晚上才又回到民宿享用下午茶
(民宿的免費下午茶提供到晚上九點)



下午茶有無限暢飲的錫蘭紅茶、原豆磨研咖啡


還有超級好吃的德國奶油麵包(一房一盤)
跟高山小橘子(無限享用)

趁著下午茶時間
難得相聚的我們不僅喝咖啡聊是非
還淺嚐了雯仔特地帶來的Baileys奶酒
真是愜意極了

聊到近九點才各自回房
哈~因為大家都在迷"下一站,幸福"
打算洗好澡等著看



我跟M住的是景觀二人房(紫色)
除了門卡、房門鑰匙還附上鞋櫃鑰匙

我喜歡牆壁故意漆不均勻的感覺



房間內設備(晚上拍的,所以燈光昏暗了點)
民宿的老闆說,房間附上的礦泉水可以明天帶去青青草原喝
如果晚上要煮水,一樓有逆滲透過的高山(合歡山)泉水可以裝

老闆說他們選的床也是很好很貴的
但我怎麼覺得有點硬,我一整晚就是睡不好




床上擺有印著羊角村LOGO的大浴巾和小方巾
其中小方巾是可以帶回家的喔!



某M&梳妝臺
隔天早上光線好又補拍了一些



民宿老闆說這高山烏龍茶比一般的要貴上許多
不過我們還沒泡,不知道其特別之處



至於浴室,比較特別的是有"蒸氣"設備
不過蒸氣的出口就位在木椅下方
得小心坐對地方,不然會火燒屁股低



房間內燈飾



房間內有雙人沙發



房間外還有小陽台



白天可以欣賞高山美景
夜晚可以看滿天星斗



羊角村一隅


羊角村一隅



羊角村
2009年才開幕,還算很新的一間民宿
跟大部分清境的民宿一樣,都屬"都鐸式建築"
但羊角村最迷人的是那一份寧靜和群山環抱的美景

撇除民宿老闆偶爾自以為是的幽默之外
羊角村的C/P值還挺高的
推薦給想去清境的朋友


訂房專線:049-2802445 / 0910-510746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