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角村老闆唯一讓我稱讚的大概只有他給我們建議的行程吧!
(整個清境的遊記都在講老闆的壞話

1/31(日)下午--合歡山
本來還猶豫都下午了還要上山嗎!?
事實證明我們去的時間恰恰好
下午陽光那麼強都還很凍了,真難想像一早上山會有多冷
而且沿途慢慢玩、瘋狂拍,這樣一路到松雪摟、合歡山莊再下山
剛好傍晚時分可以先去吃個晚餐再回民宿休息
玩得相當悠閒


2/1(一)早上--青青草原
老闆說星期一是非假日去青青草原的遊客會比較少
我們也容易找到停車位
果然,雖然遊客還是不少,但不至於擁擠到需要排隊的地步


不多說,先跟我一起上合歡山去吧!
PS:圖一是上合歡山途中拍得
很喜歡那堆疊的山和層層的雲



第一站先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
一下車就感受到陣陣寒意吹來,大家也紛紛穿上厚外套
看到沒!?後面的高山有白白的積雪呢!
大家因為這遙遠的積雪都興奮起來了




還好有M,我們四個多了很多合照



念在M辛苦開車載著我們飆山路,又認真幫我們拍照
就讓你享一次齊人之福吧!



雖然我已經在山上打滾了好一陣子
但這美景這雲海還是讓我讚嘆不已
跟我們那邊的山相差太遠了




等到地標終於有空擋了
我們一夥人趕緊衝去照相
這是某M第一次上合歡山喔!所以我到哪都一直幫他拍照留念



這是Jump的開端
and賴真是個跳躍高手


賴唯一的對手就是我家M
這馬力歐式跳躍真是太經典了
以後到哪都這樣跳著拍吧!



然後這是我很遜的跳躍代表作
還只能靠把腳縮起來偷吃步
阿人家就跳不起來咩!




漸層的藍,深淺的綠
一路我就這樣不停的拍,只想把當下眼裡的美景給保存下來



唷呼~到武嶺囉!
台灣公路的最高點,海拔3275公尺
果然越往高處越寒冷,我們都把外套的帽子給戴上了





每次都有好多台相機對著我們拍
這些側拍照也常出現意想不到的效果



跟賴一起拍照真的很有趣
賴總是那麼多鬼點子
跳躍、功夫、鬼臉樣樣來



終於到了我們合歡山行的終點合歡山莊&松雪樓
這邊真的超級超級凍
才待一會兒冷風就吹得頭很不舒服
還好有帶我可愛的球球毛帽出來,頭保暖多了
還可以順便換個造型
(我這是愛美很怕流鼻水阿!)

左:賴的創意是手耳罩
中:原來我跟雯仔真的是一般高ㄟ
(這事實真令人不開心)
右:我跟賴有姊妹鞋喔!
我是自以為在拍DM來的,還翹腳哩~



好冷喔!我們還得強顏歡笑



好心路人幫我們合影



M:我第一次的合歡山,讚啦!
c:好冷!我頭好痛!
L:哎唷~豹紋耳罩好害羞捏~
W:一直被偷拍真的好無奈!



走到松雪樓的途中
看到有路人用積雪堆成小雪人
雪好冰,我們用現成的拍照就好
而且現實的雪一點都不美,又冰又髒



我的嘴巴凍成紫色的了

心裡只想趕快拍一拍跑回車上取暖
快凍壞了我



某M一直拍我的背影
這意思是...背面比正面好看嗎?!

另一張取暖照我拍了一系列捏~
選這張算是做作得很自然啦!




最後就在這張不知道是誰發起的"裝不熟"照來做合歡山行的ending吧!
(不過既然不熟為什麼某人還偷笑?!妳倒是給我說清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