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出遊,為的就是這笑容~ ))

本來是想去"梨子咖啡館"吃午餐兼玩沙的
但我天兵的二姐竟然忘記訂位
我們只好先到現場訂下午茶的位置
然後再去別的地方吃飯




這家"享泰多"位在逢甲附近的小巷中
我姐緬甸的同事請她們來吃過
我姐說味道還不錯,而且很平價




雖然舊了但看起來很有質感的MENU


我們三大兩小,先點一份268的組合
然後再加點兩樣

然後因為有寶寶在,我們幾乎都用不辣的


發呆中的小崴


小崴完全神遊了~


裝潢的部分明亮簡單而且感覺還挺乾淨的

辣炒打拋豬
這道打拋豬處理得很"台式"
湯湯水水太多了點
我還是喜歡正統一點的打拋豬


涼拌青木瓜
青木瓜吃起來很脆而且沒有生味
調味上多了點清爽的檸檬酸,但少了我熱愛的辣味跟蒜味


青咖哩椰汁雞
跟打拋豬一樣,都超下飯的
而且雞肉很嫩喔~


辣炒空心菜
我還是忍不住點了一道辣的青菜
炒得夠入味,尤其加了辣真的太好吃了



檸檬照燒雞
除了辣炒空心菜之外,就屬這道最合我的口味
雞肉烤得又香又嫩,配上外皮脆脆的口感
加醬或不加醬都好吃!


蝦醬高麗菜
他們家的蝦醬是自己調製的
吃起來的評價似乎很兩極
我們都覺得蝦醬的味道很腥,很難入口
但隔壁桌卻覺得很好吃,頻頻問老闆有沒有單賣蝦醬
網路上也蠻多人稱讚的
但明明就跟正統的泰式蝦醬不一樣啊!
我不愛!我不愛!


整體來說,就是一家很台味的泰式料理
雖然味道是還不差又真的很便宜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蘭那、泰小間、泰部象畫





吃完午餐回到"梨子咖啡館"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結果竟然還沒輪到我們



店外頭是有一排候位的椅子
但還是裡面比較舒服啊!
卻只有兩張個人沙發椅


櫃台那邊的商品區

咖啡館的中庭是孩子們的天堂

也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讓弟弟寶玩沙


我們小崴不敢踩下去
他也是有潔癖又膽小的寶寶



難得可以讓阿姨抓到六連拍的機會
雖然頭髮被剪矬了,還是不減小崴的可愛啦!















店內的擺設、裝潢

餐點部份,雖然我們已經吃過一輪午餐了
但第一次來還是很想要試試他們家的餐點
所以我跟我姐合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套餐
某M點了一份鬆餅
我們還幫寶寶們點了一份小寶貝套餐

然後服務生說店裡沒有低消,但是每個人一定都要點東西
我們只好再加點一杯柚子茶


法式南瓜濃湯
我姐說喝起來很濃郁


佐餐麵包

熱烤香蒜麵包襯凱薩沙拉

寶寶們拿香蒜麵包乾杯真是太可愛了
然後沙拉的部份我覺得普普

XO醬干貝蝦仁義大利麵(辣)
這根本不是義大利麵,而是港式炒麵吧!
麵吃起來又乾又硬
調味不好吃,海鮮也不夠新鮮
簡直是一道讓人邊吃邊想飆髒話的餐點


玉米濃湯


小寶貝套餐
裡頭有義大利麵、照燒烤雞肉、布丁、薯塊
義大利麵跟薯塊都沒有附蕃茄醬
連寶寶都不愛吃阿!
唯一吃起來比較可以的只有雞肉
但是官網上明明寫的是"烤"雞,送來的卻是"炸"雞


起司麻糬鬆餅
依舊是令人傻眼的鬆餅阿!


蜂蜜綠柚茶

就跟我們自己在家泡的柚子茶沒兩樣,但價格卻是N倍

甜點:奶酪

小崴的睡覺時間到

弟弟寶把沙捏成棒球丟


孩子們都玩得超級開心



男女廁所外的小娃兒


後來發現他們的廁所裡還蠻多可愛的小東西
這是擋門的貓咪


廁所裡的動物娃娃樹
大概是因為又有獅子又有猴子,我才會覺得可愛吧!


弟弟寶長大了!
出去很常被說是ABC小孩或是都市小孩
一切都是因為弟弟寶太白皙了


二姐去結帳,加服務費我們一共花了九百多
老實說,C/P值超級低阿!
餐點貴的一點價值也沒有


這兒會熱門的原因我想只是因為有沙坑可以給小朋友玩
至於餐點,我是完全不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