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因為這些可愛的小店們,我又重新愛上美術館~ ))



話說最近美術館這邊開了好多新店
看起來都超讚的!



這次造訪的"兔子洞" ,走的是浪漫童話風
店的外觀以Tiffany藍為主色調



櫥窗裡有好多兔子的蹤跡





名片&明信片都出於同個設計師之手



店裡也有許多藝文訊息



走可愛風格的水晶燈飾



誘人的手工餅乾



之前在日嚐小食看到的兔子明信片就是她們家






店裡有很多兔子的擺飾







連包裝盒上都有可愛的兔子提把





「兔子洞」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發想主題



除了一些藝文訊息,還有附近店家的名片



地板的配色除了店裡的主色藍白外
加入的一點紅,更顯活潑








店裡的甜點總類和數量都不多



飲料的選擇也一樣不多



通往二樓的長廊上
這排特別的吊燈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發現了嘛?
這都是用卡帶串成的!
裡面透出來的光線,完全賦予了舊式卡帶新生命
兼具環保與創意















二樓的座位很多
聽老闆說,因為預算的關係二樓只能簡單佈置
但即使如此,在很多小細節還是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看似簡單的垂吊式燈泡
也藏著大學問喔!
在燈泡裡頭放進水, 就能折射出那麼美的光芒




白桃薰衣草檸檬慕斯

點蛋糕的時候老闆推薦我們這道
因為裡面的水蜜桃可是有季節限定的~

蛋糕體有著入口即化的綿密
酸酸甜甜的滋味還品嘗的到一絲絲的薰衣草氣息
上頭印有粉紅色的小兔子
的白巧克力美味又可愛




瘋狂起司

看名稱就很好奇這起司到底是有多瘋狂!?

起司
嚐起來的味道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是非常濃且偏鹹的起司
每吃一口我都得花點時間含著消化一下
雖然上面還有一層薄薄的現烤焦糖
不過我覺得焦糖的香氣和味道所幫襯的效果並不大
我想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習慣吃這麼鹹的起司吧!



紅玉(台茶18號)紅茶
出自最近很紅的日月老茶廠
味道香醇不澀
(不過某M說不加糖的話會更好喝)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了
一杯可是要NT150啊!!!



在二樓可以清楚看到店家可愛的招牌
可惜外面在施工,不然景應該還不錯啦!





剛去的時候我們是二樓的第一組客人
剛好可以為所欲為的拍寫真





離開前我們還到美術館附近散個小步
其實本來還想去忠信市場看展覽的
但我們竟然找不到





Facebook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