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要不是W指定要來法米
我想我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光顧法米了
(文末在詳說)



新招牌的配色很應萬聖節的景



法米最吸引我的一直都是她們整個環境的裝潢佈置以及所營造的氛圍



連裝飾的卡片都可愛
(可以開始準備過聖誕節囉~)



櫃台上已經沒有擺放W想要的斗六店名片



這次我們坐的位置是三樓
(看法米生意多好,已經開放到三樓了)
話說我每次來坐的區域都不一樣
從一到三樓,連同室外我通通都坐過了




一上三樓,迎面而來的是一道很耀眼的紅



其中一邊是沙發區



另一邊是兩人坐的小座位
(兩邊真是天差地別)

我們到的時候,只剩這邊有位置
因為加上某M有三個人,只好請服務生幫我們併兩桌
(圓桌併起來超不舒適的)




三樓也有一大面的落地窗
但跟二樓比起來,三樓的佈置又更加簡約了



我跟某M的TWG 1837紅茶

當我們在一樓點茶品的時候
服務生拿了小茶罐來給我們一邊試聞一邊介紹
這是我一聞鍾情的味道
茶香中又帶點水果的酸甜
喝起來也很棒,跟甜點超配的



聖人泡芙

一道既立體感又華麗的甜點
底層是某M最愛的塔皮
中間夾著一個大泡芙
然後再以鮮奶油固定,往上堆疊了四個小泡芙



酥鬆的小泡芙鋪上一層烤的香脆的焦糖
一咬下去,焦糖的香甜混和裡頭的香草餡
再搭配撒著碎果仁的奶油
吃起來完全不甜膩,超級美味~
真是讓我驚豔不已



W點的熱巧克力

法米提供多種從法國進國的頂級莊園熱巧克力
每個莊園的熱巧克力風味都不太一樣
不過W說她的喝起來就是微苦的巧克力,喝不出她選的味道
而且喝這個配甜點實在太甜膩了






最後來說說接連兩次去法米讓我很不滿且不舒服的原因吧!

一直到前兩次(一訪、二訪)為止,我對法米的印象都還很棒
甚至覺得這是一家我可以帶朋友去品嚐的好店
所以上次(也就是三訪)我台北的愛人們來台中玩
第一站我就安排她們到法米喝下午茶
當天是週末,室內的座位全都客滿
我們只好先屈就一樓室外的位置
然後再跟服務生叮嚀如果裡面有位置就要幫我們要換,而服務生也答應了
但大約過了半小時~一小時,陸陸續續有好幾組客人離開
可是進去問,服務生都說裡面沒位置
本來我們也不疑有他,直到我朋友進去二樓上廁所
親眼看到明明二樓還有位置,服務生卻都沒要告知我們的
意思
讓我們一直在外面被蚊子叮
到最後他們也只拿了蚊香出來給我們用,依舊沒有要讓我們換進去室內

這次去,我們也是先坐併桌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也很不方便
所以一看到旁邊的沙發區有空位了(還兩桌喔!)
我就馬上詢問服務生我們可不可以坐到沙發去
結果那位男服務生回我說那邊已經有人訂位了
過不久,來了個女服務生
我不死心的又問了一次,這次女服務生卻馬上答應讓我們換位置!
也就是說根本就沒有被訂位的問題阿!

我不懂,換個位置真的很難或是很麻煩嘛???
服務業不是以客為尊嘛???
看到客人坐的那麼不舒服還被蚊子叮到都滿腳包
竟然還可以睜眼說瞎話的對客人說沒位置、有人訂位了
接連兩次的經驗,讓我很非常質疑法米對員工的訓練
(兩次還是不同的服務生呢!)

我想法米的甜點還沒好吃到讓我願意忍受這樣的服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