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W相約吃吃喝喝一日遊台中
幾天前我們就開始搜尋好吃的店家
布萊。美。旅團這個W找到的網誌,相片跟文字都看得我們倆超心動
而且早午餐,最適合早上十一點的約會啦~



我喜歡這種黑板手寫風格
(這該不會也是職業病的一種吧!特愛粉筆和黑板)



外面的洗手台也布置得很別緻
對坐在外面用餐的客人尤其方便





室內裝潢走的是比較溫馨可愛的風格
但沒有W想像的那麼明亮
(怪孩子的莫名執著)
然後我們坐的位置這有一面可愛的塗鴨牆
不過因為客人太多所以一直找不到時機拍就放棄了
還有阿!我們坐的兩人座桌子好小
放了兩份早午餐就滿滿滿
但是服務生卻還一直想要把餐後飲料先送上來
(連問了兩次喔!)
這點我覺得非常不貼心



餐前飲料~季節果汁
是新鮮的芭樂汁,還蠻純的



W的馬鈴薯蛋沙拉
據愛吃馬鈴薯的W說還好,她還沒吃完呢!



我的新鮮番茄沙拉
我覺得我的還蠻好吃的
可能是因為加了我愛的油醋醬吧!
酸酸鹹鹹的好開胃



法式鄉村早餐
以份量來說是挺物超所值的
但口味吃起來我覺得普普而已,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



早餐香腸



每日麵包
因為已經很飽了,這麵包我連吃都沒吃



起司蛋捲
這個套餐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這個蛋捲了
雖然W說如果洋蔥可以少一點會更好
但其實他們的洋蔥吃起來味道很甜喔!幾乎沒有什麼洋蔥味
軟嫩的蛋加上店家特製的蕃茄醬
還算有對到我的味



香煎雞排
雞排吃起來有我討厭的肉味,而且有點油
所以雖然一整塊給的很大氣,但我真的不喜歡啦!



法國媽媽的早餐






香煎培根



楓香法式蛋吐司
這個我有吃一片,但也不驚豔就是了



楓糖漿



餐後飲~抹香黑豆玄米奶茶
這個就還不錯喝,而且還吃得到玄米
然後抹茶的味道比較濃,但喝不出黑豆的味道



全部吃下來,老實說我跟W都超失望的
也不是說我們期望太高
是真的沒有很好吃捏~


而且客人好多,一直處於客滿的狀態
相對的,就無法享受寧靜的早午餐時光




Lesson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