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去逛了趟新光
本來是為了要去拿我之前在法雅客訂的iphone皮套
不過後來我又反悔買了別的
iphone小包包啦!有興趣的等我分享喔~
然後因為某M晚上還要跟教授meeting,我們就直接在新光覓食了



勝博殿我們已經吃了有三四次了吧!
但我竟然都沒有認真幫它拍照寫食記




最近好像又多了一些新套餐呢!




醬料(由右至左):豬排醬、和風柚香醬、喜馬拉雅山的某某鹽、七味粉



某M超愛的日式玄米茶
整餐下來他應該喝了有十杯之多吧!







店內裝潢簡約大方



燈飾拍起來的感覺還不賴



雖然我們都沒有點豬排
但服務人員還是各給我們一組黑白芝麻和磨芝麻的道具



清脆爽口的高麗菜絲,可無限續盤
之前我都會吃很多高麗菜絲,但當天我點的美肌鍋蔬菜就夠多了
所以就只吃了這麼一盤而已



兩盤可續的小菜:甜黑豆&醃蘿蔔
不過我們心中的完美小菜是甜黑豆配牛蒡絲啦!
可惜當天沒吃到牛蒡絲




以下是我點的健康美肌鍋奢華套餐



手工洋芋沙拉
看起來不甚討喜,我沒吃



炸物:豬肉串
這道還不錯吃,尤其沾了和風醬之後更美味



三元麥豬肉片(里脊肉/培根肉/梅花肉)
肉質挺鮮嫩的,好吃!



隨鍋還會附上一小杯牛奶和兩顆膠原蛋白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一開始可以先品嘗原味的味噌湯底
之後再加入牛奶和膠原蛋白
不過最後我只有加膠原蛋白,實在不太喜歡牛奶說



滿滿一鍋的蔬菜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裡頭有大量的牛蒡薄片
吃起來相當清脆,很不一般的口感




沾醬
我很不愛左邊的沾醬,吃起來略帶苦味
沾了幾口之後我就決定捨棄它,還是和風醬搭一點



健康美肌鍋果真兼具健康與美顏
(有大量的蔬菜又有膠原蛋白)
但是就味道來說,就不甚符合我所以喜愛的口味
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輕易嘗試了




某M點的生薑燒肉套餐



其實我跟某M都不愛正統的日式豬排
大概是麵衣的關係吧!不合我們口味
所以來勝博殿,豬排不一定會點但生薑燒肉是每回必點
他們家的燒肉很入味分量又夠多,超下飯的!



甜點:紅豆湯
我覺得還是和壽司的紅豆湯最好喝



當天我們夫妻都很邋塌,某人臉上還長了一顆超大的痘痘
這張是用GRD的正負沖效果拍得,還挺有feel的吧!?






勝博殿(台中店)

電話:04-22552368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新光三越台中店9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