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張紙真是得來不易阿!!!
兩年來的學雜費、學分費、油錢、研討會的投稿跟翻譯費,哩哩扣扣就花了差不多30幾萬
最機車的是教授,竟然在畢業前還搞東搞西
硬是要某M把論文翻譯完讓他投期刊(為了升等),又花了翻譯費12000才肯放人
然後跑畢業流程又卡在行政人員三不五時就休假而多跑了好幾趟
最後還是在寫了好幾封信給校長抗議,才拿到這張紙
唯一值得慶祝的是~還來得及在八月前改敘




之前就跟同事說好畢業時要請客慶祝一下
雖然是暑假,同事們都很捧場從各地來了,就感心


至於地點,我私心選了自己一直很想吃的Restaurant Go
聽說主廚是前亞都飯店、Hotel one的廚師喔~



七月份的午餐菜單






紫色的menu很有質感



我們都點Lunch Set
價位約在320~450之間,而且不收服物費
內容有:沙拉、濃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Restaurant Go提供的茶是冷泡茶喔~
夏天喝起來真的很清涼爽口



這兩個人是做了什麼壞事阿!?



原來是都買了IPAD2




開花的餐巾紙



Restaurant Go的店內裝潢以紫色調為主
搭配白紫色桌椅、木頭色地板

整體感覺蠻時尚典雅的



空間不大,座位也不算多
來之前還是建議先訂位啦!



貴鬆鬆的一張紙



同事還帶了粉紅酒來慶祝
而且只要自行帶杯子,Restaurant Go就不收開瓶費



cheers~



老吳的生菜沙拉
除了生菜還有清脆的小黃瓜、酸甜的蕃茄



我很愛他們的起司醬汁,很特別很好吃!
最上面還刨上怕瑪森起司絲讓起司味道更濃郁,也更添口感
雖然濃郁但卻不膩口,吃完反而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法國圓麵包
外酥脆內鬆軟,口感超讚~



麵包除了夾奶油,還可以沾著濃湯吃
兩種味道都不錯




特製蔬菜濃湯:洋蔥湯
得先老實說,我超不愛洋蔥湯的
不過
Restaurant Go把洋蔥湯煮得很香甜,完全沒有洋蔥的嗆辣味
而且很貼心的是,我有同事超怕洋蔥的
服務人員一知道就馬上就幫他更換成南瓜湯
要不是我已經先喝一口試味道了,我也會換啦!



嫩煎帆立貝蘿勒蕃茄燉飯
這是某M點的,裡面帆立貝的數量還不少喔~
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蕃茄醬汁包裹著每一粒米飯,相當入味



迷迭香串烤香蔬豬肉



這是同事點的,我有分食到豬肉,吃起來的口感還蠻嫩的~



焗烤起司燉蔬嫩雞
換我點的上菜囉~



每一道主餐都有搭配燉飯
我覺得他們家的燉飯吃起來口感偏硬
咬得到米心的感覺
這樣應該是比較道地,但不見得會合每個人的口味這樣
像我就不愛這樣的口感啦!

至於我的嫩雞,就還蠻好吃的喔~
焗烤的部份剛剛好,不會吃得很膩
而且還有搭配一些蔬菜,感覺既健康又均衡



老吳自製甜點
連甜點也不馬虎喔~
酸甜的梅果醬汁一入口就消除了主餐的油膩
而且意外的跟芒果很搭ㄟ
底我忘了是寒天還是...?總是很輕食就是了



整體來說,Lunch Set的C/P質還蠻高的
至於晚餐,等我吃過再來跟大家分享



同事的女朋友二代,但我們都覺得拍起來還是一代比較優



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他們廁所的標誌好可愛



最近大家都為IPAD2瘋狂了
財哥哥還特地來台中搶購,順便讓蘋果達人jb




某M都入手一陣子啦!每天手都滑個不停
下次補個開箱文好了




Restaurant Go

電話:04-23291239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26號
營業時間:11 :00~14:30 ;17:30~21:00(周一 公休)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chenWang 的頭像
    chenchenWang

    ♥LOVE MY LIFE♥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