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繼續介紹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
~一樓的"蜜月玫瑰兩人房"
這間也是我打電話去訂房時,女主人大力推薦給我的
除了位於一樓很方便外(離大廳跟中庭都最近),也是最大的房型



房卡,以及雕花鐵門的感應卡
感應卡的一面房間的照片



另一面是波夏122的照片
比起一般全白的感應卡,多了照片也多了民宿的特色



房裡的佈置很鄉村風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布沙發,好舒服的配色






對著床的是這一大片木櫃
但我們只住個一天根本都用不到



木櫃上的把手很可愛,還有點仿舊



木櫃子的中間藏著電視






我覺得這間房型最大的缺點就是採光不夠好
靠近中庭這邊的窗戶就這樣小小地







小發呆亭



不過也沒時間使用啦!



浴室



將兩側櫃子打開,就變成三面鏡了
女主人說這樣的設計是為了方便女孩兒們整理儀容(綁頭髮、化妝)
是不是很貼心!?



心型的洗手檯超可愛的啦!
真不虧是蜜月房











方型的泡澡空間



抬頭一看,上面竟然還有天窗
哇~這樣晚上泡澡可以看星星,白天則有溫暖的陽光灑落




不覺得把蓮蓬頭放上去,就超像電話的嘛!?







木窗推開是小發呆亭

雖然比起大廳跟中庭
房間內的佈置裝潢似乎沒那麼有特色也沒那麼精緻

但也反而更像在自己房間裡一樣的舒適自在
當天我就睡了一個好覺,床好大好舒服~




最後就是我們的早餐囉~
女主人在前一天check in的時候,就拿了單子讓我們勾選自己喜歡的餐點
而且還會跟我們確認用餐的時間喔~應該是因為要現做吧!

飲料我選
巧克力牛奶
不過因為我們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一點點出來
放了一下子的巧克力牛奶也因沈澱變得很不勻,喝起來不是很ok




水果生菜沙拉的部份可以選的是醬汁
有日本和風醬、義大利油醋、香澄優格、千島醬四種選擇
看顏色不難猜出我選的是"香澄優格"吧!?
水果吃起來很清脆也很新鮮,搭配微酸的醬汁,相當清爽開胃
唯一小小地缺點就是醬汁淋太多,喧賓奪主了



玉米濃湯,湯品沒得選擇
喝起來很濃郁、奶味很重,但相對的也就膩了點
而且份量很多,我們都沒喝完



巴特里爆漿餐包



接著主餐部份,可以挑選得有肉品跟雞蛋
肉品我選培根,蛋我挑了炒碎蛋




除了炒碎蛋跟培根,其他都非常還好
這是一頓難得連某M都
不想吃完的早餐
但自從去香港之後,我們都一致認為有附早餐的住宿都是佛心來的
何況他們還是抓好客人的用餐時間現做的,真的是誠意十足啦!



波夏122

電話:06-2990122
地址:南市安平區育平八街1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