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600D後,我又有新動力去尋找咖啡香了~




台中這幾年興起了一陣老房改建風潮
許多老屋咖啡館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但像
老樣咖啡館這樣改造的日式房舍並不多見



老樣咖啡館就位於民權路、公益路與中港路交會處的小巷中
可惜外面一排摩托車破壞了這充滿復古的美景



我好愛這台Scooter,很懷舊的復古款式
顏色也好有味道









門口還有一台古董名車mini cooper









右邊是室外座位區



從Scooter、mini cooper,連可口可樂腳踏車都有


















入口玄關處,一張很古典的木桌



桌上卻是有點南洋風的擺飾









相框式的menu



副餐飲料,我們倆都選了老樣紅茶
最近迷上帶有蔗香的紅茶~



某M的自由套餐-培根暑餅套餐



我覺得每一樣都好吃~而且愛心暑餅好吸睛喔!



我的輕食套餐-三明治



我喜歡他們家的沙拉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日式醬料,但還是好吃



他們家自製的馬鈴薯泥,但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燻雞三明治,賣相很好可惜吃起來略乾了點...



摩托車、相片、旅行的回憶



一旁靠牆的地板座位



牆上展示著攝影作品



沙發座位區






我好愛他們的Duffy



最裡面還有個隱密的小房間



玄關左側的一個空間,玻璃多採光好
有時也是店內的藝術展示區












櫃檯



























隱約看到一台舊型的剉冰機



架上有少許書籍















離開前還是忍不住在入口處
繼續狂按快門



庭院裡的小池子突然吸引住某M的目光
原來有一隻可愛的青蛙王子



上一張是某M取的景,下面這張是我取的
硬是想要跟他比一下



這是別桌客人的Duffy
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去借來拍一下



超級可愛~



老樣咖啡館
OLD YOUNG BRUNCH

電話:04-23012881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和路17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臉書:http://zh-tw.facebook.com/old.youngca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