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末在dress code入手了這雙真皮交叉帶涼鞋
為我今年的夏天唱下一曲完美的ending




顏色有點色差,實品是沒那麼深的駝色



指頭側邊是這雙唯一會磨我腳的地方
還好多穿幾次就不會了




後面略高筒的包覆設計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釦環




鞋跟的金屬裝飾,採用銅質份量感金屬鍍金
有某名牌的影子



前交叉帶的設計,也讓腳踝的線條更加纖細修長



內裡穿起來的舒適度相當好



鞋尖微微的翹起,更符合人體工學



鞋底採用牛皮襯底並以橡膠底加強
整雙都真皮就是了




他們家的包、鞋訂製款都很得我心
質感和樣式一點也不輸名牌
(這跟主理人們的品味也很有關係)
但也因為質料都很好,價格也略高了點



這是官網的照片,顏色就是這樣才對喔~



官網的實穿照
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穿起來都很有獨特的設計感
真是好穿又好搭的一雙美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