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照片氣氛好好喔~可是我看起來很沒精神啦!還是不要露臉了
))


九月好幸福,每個週末都在跟我的親古們聚餐~
只是現在每天晚上都得寫食記
對一個減肥中的人真是一大折磨





這次我們很早就選定好要吃王品新的蔬食餐廳"舒果"



套餐NT380+10%服務費



當然也可以單點,不過還是套餐划算囉~



王品的服務一向很有品質保證
服務生態度都好好喔~







僅有的一張店內裝潢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好多細節忘了拍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服務生說明要由右而左食用



藍莓山藥
山藥清新爽脆的口感搭配上酸中帶甜的藍莓果醬
果香味讓山藥的黏稠變得爽口了~



彩椒水蓮
我只喜歡梅子酸酸甜甜的調味,水蓮就還好



蒟蒻蕃茄
梅子口味的蒟蒻包裹著聖女蕃茄
吃起來口感特別又很開胃~



迷迭香火柴麵包
略硬的麵包棒吃起來很有口感
但其實我很不愛迷迭香的味道




沾了凱薩醬後比較能接受



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本身就蠻清甜了,所以沾不沾優格醬都好吃



外型可愛的水果丁蒟蒻球吃起來倒還好



米蘭南瓜濃湯



牛蒡腰果清湯



喝起來中藥味十足
汪就不愛這味,但我覺得很好喝
還有我最喜歡的蓮藕跟牛蒡,超健康營養的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阿容點的,份量非常多阿~



醬燒山伏茸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吃起來味道我喜歡,辣辣的
但是麵有點太乾了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接下來兩道主餐我跟戴戴都很想吃
所以我們就各點一種來分食

焗烤很好吃~
奶油白醬的香味很濃郁,吃起來卻不會膩
裡面除了通心麵還有鮮甜的蔬菜跟袖珍菇
起司烤的程度也很剛好




蘿美甜心披薩
吃了一些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等披薩送上我已經吃不下了
不過我很愛惜食物的,剩下的通通打包回家
晚一點的時候,我跟某M還有小崴一起把它吃完
是說還好我有打包,沒想到看起來那麼平凡吃起來卻很好吃
餅皮很香~而且吃起來有點嚼勁但不難咬
最加分的是它的起司,太畫龍點睛了
讓原本清淡的生菜增添了適度的鹹味及香味


我跟戴戴選的兩道主餐,名列當天好吃的一、二名
我們真有眼光




果香五穀炊飯
吃不下也一起打包了
粒粒分明的五穀飯,口感還蠻特別的
淡淡地鹹味也不錯吃



藍莓接骨木、天使起司慕斯



飲料跟蛋糕的表現就很普通



吃沒幾口就不想吃完



這次聚餐的目的,還是為了幫蕙君慶生~
連續兩個禮拜都託妳的福吃大餐真是幸福,哈!



臨時請王品準備的慶生活動



蛋糕上的玄機,是汪跟阿容親手畫的蠟燭



這樣就能吹蠟燭許願了,真是太貼心了~



接下來都是汪和阿容兩位大師的畫作



這是汪家,還不忘補上她最愛的電視



連第四台都有,太愛看了吧!



可愛的部份應該都是阿容畫的



超大生日蛋糕,旁邊還有壽星的答禮!!









王品準備的生日帽,好可愛~



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
(台中中港店)

電話:04-22061106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