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是中友太過節能減碳,還是我們消費的金額不夠多
今年竟然沒收到它們家的購物節DM
要不是剛好要下山跟同事聚餐,我差點就要錯過第一波的中友週年慶了


今年第一波週年慶的目標我早早就鎖定在保養品!
要把目前最缺乏的精華液和乳液一次補齊
中友1F化妝品是滿2000送200,買起來很划算
雖然買完一櫃還要先上樓換禮卷再進攻下一櫃有點麻煩,但真的省不少啊!
像我在雅詩蘭黛買了6000,加上刷卡銀行的活動一共換到700禮卷
再去買契爾氏,折完後加上刷卡銀行的活動又換了500禮卷
至少就現省了1200元,還不含專櫃的九折喔!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買了什麼吧~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DNA修護NO.1組
(NT4800)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50ML(正貨)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50ML(正貨)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7ML
時光肌密青春晚霜7ML
無瑕妍采纖長睫毛膏(精巧版)

特潤在我週年慶的購物清單內已經擺了兩年
今年我終於買下它了,果然購物是需要衝動的~
剛好手邊的眼霜也快見底,就挑了這個搭配眼霜的組合

修護露的部份櫃姐建議我剛開始可以用到半管以上的量
因為我好一陣子沒用精華液,膚況偏乾
至今用了一個禮拜,除了味道我不愛以外
保溼效果還不錯,吸收之後不油不膩很舒服



無瑕親膚持妝清透粉底液

MUF水粉霜好不容易用完之後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雅詩蘭黛的無瑕親膚粉底液蘭蔻的光感奇蹟粉底液
可惜還來不及去試蘭蔻的,就在雅詩蘭黛失守了啦~
櫃姐說這瓶是全球銷售第一的專櫃粉底液,每分鐘就賣出八瓶
就在我們聊天的時候,它就不知道賣出幾瓶了
不過櫃姐推薦我買的不是Double Wear,而是更輕透的
Double Wear Light
遮瑕力雖然沒那麼好,但比較自然薄透



雖然當天櫃上人很多
但天使櫃姐還是不忘送我試用包



KIEHL'S契爾氏
超級莓果活能精華×2
老虎草修護霜

莓果的精華液和乳液是我去年冬天的救星
當時臉很乾,還因為太乾長有的沒有的東西
改用它們之後,不僅保濕效果好連膚況都穩定許多
所以當某M也要趁週年慶補些冬天的保養品時
我就私心推薦他莓果的精華液,這樣我就可以偶爾偷用一下啦~

然後去年買莓果系列的時候,櫃姐附了老虎草修護霜的試用包
給我
當天晚上,我就開始用它的試用包
早晚都用差不多過了三天,我的乾燥情形就完全改善
我想可能就是因為老虎草的修護及舒緩功能,已經把我的膚況調理好
才讓後來用的莓果更能發揮
效果
所以趁週年慶先囤一罐再說
(聽說到冬天都會缺貨)



KIEHL'S 3980元滿額贈
特級保溼機能水40ML
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40ML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7ML
極效潤澤護手霜30ML
葡萄柚潔膚沐浴精65ML



LUSH
清爽薄荷面膜+任一面膜(NT550)
綠葉天使潔面膏
(NT399)

第一天去中友來不及逛到LUSH讓我超扼腕的
所以過沒幾天我們又去了
,順便也把手邊剩下的禮券用完啦!

清爽薄荷面膜是它們家的超級明星產品,之前還缺貨缺很久
當天去不僅是現貨還有組合,我趕緊搶一瓶起來
可惜因為週年慶的關係,另一款可以搭配的面膜選擇不多
我就挑了沒有用過,然後保濕功能好的美人魚面膜
喔~然後我還忍不住多手滑了綠葉天使潔面膏
因為太愛赤裸天使潔面膏哩~就把妹妹也一起帶回家用用看!!!


接下來最有需求的清單就剩下乳液類了
打算等新光週年慶開打再去逛逛
一起GOGOGO!!!





中部週年慶訊息

台中廣三SOGO週年慶9/28~10/12
台中中友百貨購物節 9/29~10/17

台中新光三越週年慶10/06~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