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é真的來台中開分店了~
身為愛家鄉的人,就算我已經吃過
兩次台北的Dazzling Café Mint
台中的Sky分店無論如何還是得來捧場一下阿!!!
(呴~A/T也快來吧!!!)



從八月底開幕以來,每天都大爆滿
好幾次想預約都約不到
所以這次我們就挑了一個週三下午,去現場候位



我們下午兩三點去候位,大約五點~五點半就有室內座位
但是礙於我二姐還要回去接小孩
我們不能等要馬上能吃,就只有室外座位區了



華麗的水晶燈



商品區



Dazzling Café Sky的裝潢以清爽的天空藍搭配純淨的白色
雖然有點兒陽春,但整體來說還是挺夢幻的




還好當天不算非常的熱
坐室外再喝個冰沙都還可以忍受



而且室外的服務也不差喔~
服務人員還拿好多台電風扇出來給我們吹






只有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是台中限定
其他都一樣






服務人員過來跟我們確認餐點



非假日只有小wiwi有口福跟我們出來喝下午茶



小男孩有3c就可以安靜好一段時間



可愛的小wiwi,已經被別人家訂去當女婿了~



綜合野莓果水果可爾必思冰沙
二姐點的飲料,顏色是女孩兒最愛的夢幻粉紅色
喝起來也很好喝,酸酸甜甜的真是透心涼~



蜜桃柚香冰茶
某M點的,我發現我們每次都會點它說
但其實喝到第二次我就不愛它了
總覺得人工香精的味道重了點啦~



極品摩卡可可冰沙
倒是極品摩卡可可冰沙喝了幾次都還是覺得好香醇
而且台中的份量好像還比台北多呢!



熔岩焦糖蜜糖吐司
想點的芒果跟想吃的草莓現在都不是好吃的季節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看起來比較安全的焦糖



只是就外表來說,真是令我好失望喔~
也太普通了吧!?
下次我要吃甜蜜派對蜜糖吐司,看起來可愛多了



確定我們拍完之後,服務人員才會過來幫忙分切



熔岩焦糖蜜糖吐司第三代蜜糖吐司的作法~
第一代蜜糖吐司的內部是長條狀
第二代則是丹麥蜜糖吐司
第三代改良為方塊蜜糖吐司

表面灑上柔細的綿糖
再以炫風式烤箱均勻烘烤
搭配一大球 Movenpick 的冰淇淋

吃起來的口感確實比第一代更香更酥脆
加上以綿糖代替第一代的砂糖 , 整體的口感更細緻不膩口



小wiwi也要開動了~



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分食一份蜜糖吐司其實還挺剛好的
一切都還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就結束了



離開前拍了唯一一張室內照
希望之後有機會來細拍



沒有坐到室內區
我們就在門口拍個盡興



小wiwi現在非常愛拍照
一直叫我們拍他



三連拍



這種表情都是學他哥的






跟媽咪拍照~



這張小wiwi的表情姿勢也太逗趣了吧!



換我們夫妻拍的時候,後面突然來了好多人
旁邊還有小wiwi要湊一腳




這天我的頭髮莫名的捲,看的我很不習慣






最後這張某M說很像是賣鞋的DM



Dazzling
Café Sky

電話:04-22518036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新光三越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