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小孩兒又去Haagen-Dazs慶生了




大概是因為今年是弟弟寶上小學的第一個生日
所以我姐又大手筆的請我們來吃冰淇淋




menu



menu裡的圖片最吸引我的就這道



壽星早先在家看官網就挑好自己的生日冰淇淋~






我老母沒打扮就不入鏡的,害我角度卡成這樣






今年竟然沒有萬聖節的布置,一整個好單調喔!






小莫拔拔跟阿姨的小驚喜~高級生日卡片一張



某M還畫上我跟他的小圖,真有才華阿你



落寞的小崴一直問:我的卡片呢?我的卡片呢?



我跟某M的東京芭娜娜



金黃溫熱的薄餅搭配酥脆的杏仁片
單吃沾巧克力醬就好吃了




冰淇淋口味有巧克力、抹茶、焦糖



旁邊擺盤的水果,香蕉跟草莓都好吃



上面的餅乾剛好就像蠟燭一樣,很有冰淇淋蛋糕的feel



冰紛歡舞



冰淇淋的口味有香草、抹茶、草莓、桑果、芒果雪酪
而中間像是甜甜圈的餅乾則是杏仁餅




弟弟寶的口味很特別,喜歡大人愛吃的抹茶
比較可惜的是冰淇淋的口味不能換,有些弟弟寶不敢吃




我姐和我媽點的是花之戀(右邊)
花之戀是店員推薦的,六球冰淇淋口味都可以自己挑選
外面的薄餅也好吃,難怪是人氣NO.1



我們家都不愛吃蛋糕,所以就乾脆來吃冰淇淋



吃的真認真阿~



小崴崴,等我們十一月生日再來吃巧克力鍋~
叫小莫拔拔請我們



一家三口
我姐叫我多拍幾張,以後弟弟寶才有照片交作業



弟弟寶正值換牙期,帥氣度降低了不少



那天又水腫的我



我們在冰淇淋桶這裡拍了好一會兒
小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他們兩顆小頭從冰淇淋筒
上上下下的冒出來,超像玩打地鼠



某M一直亂拍小崴,盡是一些傻笑又大頭狗的照片



10/26,我家弟弟寶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要永遠健康幸福
還要越來越勇敢!




Haagen-Dazs中港店

電話:04-232789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