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大合照~歡迎賴兒家屬0&0的加入!))



逛完小樹苗後,我們就到位於文化中心對面的森林旁邊用餐



森林旁邊Rafiki cafe新開的姐妹店
賣的是南歐料理
也是家親子友善餐廳






兼具簡約與質感的menu



我們都各點一份主餐,然後加99元升級為A套餐



其實六個人也可以點這個6人分享餐






雖然才剛開,但生意還挺好的喔~
還有人在外面候位







沙拉
青菜很清脆,醬料則是黃芥末醬
吃起來還可以




馬鈴薯濃湯



喝起來不會很濃,味道偏清淡
馬鈴薯熬煮得很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我喜歡



主餐前還有附上一小杯醋飲
個人非常熱愛醋,好喝~




勃艮地紅酒櫻桃鴨頓堵燉飯
點這道的某M和w對餐點的評價都不是太高
肉吃起來比較乾柴,還呈現出奇怪的綠色



西西里焗烤海鮮燉飯
賴兒點的,我覺得很好吃~味道夠夠酸、料夠多
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主餐
可是像賴兒就覺得太酸了,吃不完



羅勒白酒鮮蛤麵
我點的~蛤蜊超多的!
至於味道,表現的就中規中矩囉~



我的餐後飲料~蘋果醋



賴兒從關島買回來的禮物
我們剛好一人一色,感謝賴兒~



我很喜歡這個靠窗的位置
暖暖的陽光很舒服









接下來這兩張是某人拿我們的單眼拍的
拍起來感覺還不錯




只是這張賴兒好像小糊了






吧檯



一樓的位置不多
還有二樓跟三樓啦~可惜我沒上去拍




廁所前,我喜歡那小相片牆












我都只有拍一樓而已,好空虛
二樓跟三樓好像還挺有看頭的,可以參考別人的食記囉~









怎麼拍來拍去都是這個窗邊的位置



請服務生拍的合照,我還挺喜歡這張的感覺
是說坐最後面的兩位臉也太小了吧!
下次請讓給我坐~




合照時間!!!但當天我很不上相ㄟ






我們幾乎人手一台拍立得
當天狂拍的成果




吃完飯,就是我們的約會重點~川島小鳥攝影展



一聽到也要來台中勤美誠品展,真是超開心的~
上面牆上的字就是川島小鳥寫給台中的朋友唷!



好可愛的未來~



還好還有外面的相片牆可以紀念~



森林旁邊。La Foret

 電話:04-23758123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15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17:00-21:30(最後點餐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